close

((擺兩杯正點的威士忌就是要來聊天的意思沒錯  後院的酒好好喝快去))))
 
是什麼大日子? 是我在現任公司的任職週年慶啦~~~~~  


這是翅膀我大學畢業以來的第二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很蝦  反正從到職一直到離職都沒有下班過這樣
最後淒慘無比、奄奄一息的爬走 ((不要以為我在恐嚇你  來問我哪一間阿你可以試試))))   
 

接下來到了這裡  其實我對這個行業已經不太抱著希望
加上俺雖然稱不上內向害羞  但是也很怕生的
  ((你笑屁))))
我不怕面對客戶   但我很害怕融入一個新的環境啦~~~~~ 
所以吼~~ 換工作環境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畫面上打扮最幽默的就是我們家三位老闆沒錯
阿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去年的尾牙~~

我這個既怕生又沒耐心的人  幸好來到一間很童趣(?)的公司 
在這裡我玩得很開心  長大得也很迅速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  這中間我從業務執行轉成了AE~
我從未經世事的小鬼  成了穩重(?)的都會知性女孩(????)  

我從只會製造問題的菜瓜  成了一個專門解決問題的........笨瓜
我從只會跟客戶說「要跟主管確認」的笨頭   成了會跟客戶說「媽的,不行!」的賊頭 
最扯的是我從44公斤的紙片人  成了48公斤的小胖胖~~~~((掩面)))) 


除了成長   也有很多莫名其妙或是瘋癲至極的經驗
比方說假鬼假怪的奇米以及明明就想當家庭主婦的花花也進來上班
比方說在廁所偷哭然後現在想一想也不過是個雞毛蒜皮的事情
比方說去個自強活動我的媽抖腳就被怪蟲咬爛咬花((寫這篇文章的隔天又要自強活動我好怕))) 
比方說跟客戶開會時我用吸管吃布丁發出吱吱咕咕的聲音  而且就是寫文章這天發生的XDDDD
比方說一個自己打電話來的客戶我去拜訪時她居然是以前玩團的朋友!!!!!!  
 



。。。。。。。。。。。。。。。。。。接下來是感謝時間
。。。。。。。。。。。。。。。。。。


在這份工作中  當然也認識了好多非常包容我挺我疼我體諒我沒腦而且值得學習的好客戶!!
桂格啦桂格~~  除了產品本身好好喝是我的真愛之外  他們家的窗口真的是超有SENSE!!!! 

非常信任我、給我很大的空間、能夠理解我們的難處、腦筋靈活不打結、人很幽默好相處..... 
欸對啦~想得到的優點應該都有了這樣!!!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幸運~~~~~ 


桂格的D大哥((千萬不要把大字拿掉謝謝)))   我要很認真的跟你鞠躬。
我這東漏西漏的神經大條人  連合約金額都有辦法寫錯  而且不只一次((我現在真的想不透是怎麼辦到的...))))
這麼嚴重的錯誤你還會跟我說沒關係、不用特別去凹打折、重寫就好。。。
那一刻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但也有了更強的意念要把案子做好!!(拍胸)

你可能還不知道  前陣子很久沒聯絡  你忽然打來閒聊的那一天

我快被某些案子給逼死  所以連電話要不要接都很猶豫 ((連聲音都派沁沁這樣))))
然後聽到你的聲音簡直像聽到爸爸打來一樣開心!!!!!
所以才嘰哩咕嚕跟你說了一堆~~~~

阿你看我這樣乖巧  你什麼時候要簽我代言XDDDDD   


 
還有M大哥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好人  ((雖然你非常的冷靜跟我簡直是強烈對比))))
我覺得這個年頭會信任廠商&真心聽人家在說什麼的客戶已經不常見了
你們的信任  讓我有了更多的自信和使命感  一定要越做越好!!  
 
 

請放心把接下來的任務交給我吧!!!
雖然我沒什麼胸但還是可以拍胸保證我會盡全力的 

 
。。。。。。。。。。。。。。。。。。下一個下一個。。。。。。。。。。。。。。。。。。  
 


 
 
那個讓我在會議上吸布丁的辛普森大哥也是不得了的好XDDDDD
他曾經要我開廣告證明  那個東西需要蓋公司大小章
然後我跟他說章被狗吃掉了  他居然很認真問他們主管「大小章被吃了,發票章可不可以?」
((接著我就跟他說狗勾正在吃發票章~他也信了~~~ 活生生要笑死了那天!!))))


咳咳。。。。。。好啦~
辛普森大哥  雖然你老是跟我說謝謝  我幫你很多忙  我是個好廠商
但是這應該是我要說的阿! ! 你真的是個好客戶、專業的代理商窗口
其實很不好意思  你的案子總有一些意料之外的小狀況  。。。

但你都能理解並接受案發原因&我們事後的處理方式  最可怕的是你還要面對客戶...
或許你見過大風大浪  覺得那些是正常的  但同樣那些狀況我可能會被其他客戶折成兩半 


今天俺要放下嬉皮笑臉的樣子   認真的跟你說聲謝謝!! 
我也會繼續長大  越來越專業、用更多好點子來把案子做好!!  
 
 ((這表情是正常的嗎XDDD ))))
 

然後你別忘了你家要下廣告是200萬起跳的歐~~~~(樂)
   
 
 
 
 
 
 
 
。。。。。。。。。。。。。。。。。。今天文章好長。。。。。。。。。。。。。。。。。。  

還有還有還有~~~
Gloria、Brianna、伯勳、Alan、Angel、、、好多讓人很歡喜的客戶大哥大姊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疼愛支持讚聲啦~~~(敬禮)


當然  我也遇到很多電鋸殺人狂型的客戶 
讓我不是失眠就是惡夢連連 ((需要開始用眼霜都是你們害的哼哼)))
甚至走進辦公室之前還要深呼吸不然怕等等一個喘不過氣就。。。。。。   
 

我還真的說不出「謝謝你們讓我逆向成長」這種廢話  成熟的言論 (咳)
或許我的陰影太深  也或許我沒有完全長大所以我只會講真話
不過  因為有你們  我才更加珍惜對我寵愛有加的天使客戶們、更加懂得感激他們~~
如果是基於這一點  那我真他 很謝謝你們 !! 
 




用我最假掰 自戀的一張照片送給疼愛我的天使客戶們
未來也請繼續用龐大的預算多多照顧我XDDDDD  


  

。。。。。。。。。。。。。。。。。。終於要打完了。。。。。。。。。。。。。。。。。。  


2011。11。22  除了是我到職一週年的大日子之外   


也是家父小牌的生日歐!!!! ((就是他過生日我去報到的意思沒錯)))) 

這一年我們也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和天搖地動。。。

不過我終究是你乖巧又懂事的好兒子  好女兒!!

希望老爸在大陸要照顧好自己、身體要健康、萬事要如意。。。。


最重要的是。。。 

  
 
 
 
 
 

下。次。要。帶。我。去。巴。黎。大。採。購。歐!!! 


Love my Clients,,  Love my Dad  。


((要和翅膀一起長大,也要幫我按推推和讚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