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優是的是的~~~~~~~~~(樂)
從今年4月份開始迷上光療指甲  現在整個就是欲罷不能阿!!
雖然平常小姐我是個不修邊幅的男子漢  欸沒錯  我既不愛化裝  更不愛高跟鞋  ((... 楔形例外!))
沒辦法~我不可能有力氣多帶一雙鞋出門  但是高跟鞋穿一天又太痛了阿!!!>""<
不要跟我說花多一點錢買一雙好穿的好鞋  俺沒錢也不願意歐謝謝~
 
但是但是!!俺長大後對於小細節可是很重視的~~~

會說長大後就是因為小時候就是個比現在更Man更不拘小節更豪放不羈的鐵錚錚的漢子阿~~~
以前我可是連指甲油都懶得上  想說反正沒兩天又會掉擦它幹嘛這樣
誇張到連體重都不在意  所以活生生成了一個胖子...........

咳~人總是會翻盤的~
像是香水或指甲這種東西  現在簡直就要我的命阿!!  ((好~有空來發個香水文!!!)))

基本上懶人的個性還是沒變   要我三天兩頭就補個指甲油真是太困難了~
所以!!!(登登)  光療指甲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它既不會掉色不用兩三天就砍掉重練  相當堅強不怕風吹日曬雨淋以及我的粗手粗腳甚至可以打拳擊
然後然後然後~又可以挑選自己辦不到的花俏款式~

重點是他比水晶更不傷真指甲   而且價格比水晶還吸引人歐!!!
小時候曾經做過貴斃了的水晶指甲  做一次卸掉之後  我的指甲就變形了 = =
 
所以!! 從今年四月份開始了我的光療之路  發現可以一直持續做下去真是太樂了!!(旋轉)

 
欸哈哈哈哈  這是四月份選的第一次光療造型   紅吱吱阿是不是~~~
不過因為我都是做真甲光療  不做延長~~ 
當時的指甲還很短  而且顏色太飽  所以看起來有點冏



五月份就想說來個夏天的藍色好了  然後有一些雪花片  感覺比較涼快
結果顏色挑一個太深  看起來其實有點沈重哈哈哈  (是想哭的意思沒錯))
不過這時候指甲已經比較長了  所以看起來沒有這麼好笑這樣~~

 
****************分隔線先生你好****************

嘿丟  會用分隔線表示精彩的要來了!!

其實前面兩個造型都是“不可卸式光療”  另外可能也跟用料的好壞有差~
加上當時腦袋裡面水泥成份比較多  所以喜歡把顏色全部填滿
指甲看起來整個就比較平也比較死版  沒有心目中活潑可愛俏皮亮麗的小光療感

接下來我換了一家美甲店  乖乖聽話使用可卸式光療   於是我的人生就跟著逆轉了 
 ((為什麼寫到現在有直銷的感覺.....我沒有在傳教真的!!!))))

  


你看看你看看  嘖嘖嘖嘖嘖嘖~~~~
是不是!!我的人生終於站在看得見陽光的道路上了啊哈哈哈哈~~~
我發現顏色沒有佔滿整個指甲  看起來就會活潑輕盈很多
而且這樣的造型  不管是俏皮可愛或是成熟氣質的裝扮 都很適合喔!!

 
是不是!!  雖然黑色有點Rocker感  但是因為有加鑽和留白  綜合掉它的陽剛味了!!
唯一的缺點是鑽露在外面  很容易掉鑽  像我這種過於外向活潑過頭的孩子  沒多久就會坑坑洞洞了

不過從黑色這次之後  我就愛上了這種只做前端的感覺!!
像是法式的做法  但是又比法式還有變化喔~~ 
而且而且..指甲長出來不會很明顯  因為後端是透明的!!!


 
沒錯的啦!!!緊接著就弄了一個紅色很喜氣的造型這樣~
搭配一點點小C的LOGO  ㄎㄎㄎㄎ~~~~
我其實不是很愛這類的東西  但因為它是鐵片貼紙  比較有金屬感一點這樣~

 


好對不起  讓大家看一下素顏這樣  =..=
因為我沒事不會記得要拍照嘛~~ 而且在家當然要很輕鬆!!
總之我深愛這個造型  同時也對黑色那一版念念不忘 (除了容易掉的鑽!!)))))))
嘿..嘿嘿嘿...... 好~速速結束這個話題~~~~~XDDD

然後其實我每次去做指甲  挑造型都要花非常非常非常久的時間
因為對我來說  這情況跟挑衣服一樣讓人又愛又恨!!  
很多我都很喜歡  太貴的我又不想買單  覺得手上的不錯  但是又想到上次錯過的那個也很愛  然後然後.......

處女座的個性徹底展現阿  所以只好把然後之後的都mute掉哈哈~~~~ 

 
 
沒錯歐  結果最後走回頭路的機會都很大  撲....
這是七月份的指甲吧~我又選了小黑小黑!!但貼紙是有差別的喔~~
這次選了放在桌上看似有氣質   放到我身上又活像小頑童系列的山茶花貼紙!!
感覺比想像中卡通一些啦~但是很適合我這個穿男友褲+T恤的休閒孩子~~~

 

說是這樣說但是立馬又放了不是小頑童造型的心機長腿照  啊哈哈哈哈哈~~~~
沒錯的啦  其實就算是比較大人系一點的穿搭  也很適合的喔!!
不過跟黑色的唉鳳放在一起就不是很明顯了  ㄎㄎㄎ~~~ 

 

  

好了好了這是最後一次輪迴了啦哈哈哈~~~~
這是上個月的造型  除了又念舊的換回喜氣紅色之外   還加了可愛的愛心貼紙喔!!
而且重點來了  我才說過掉鑽很讓人煩惱  怎麼又放鑽了呢?!
這是因為我到美甲店在挑樣的時候  碰巧旁邊的貴婦姊姊正在做有鑽的造型
美甲師說:「把鑽放在底層  再封上光療膠   這樣鑽就比較不會掉了喔!!」
我的媽阿無疑是我的救。星。欸這句話!!立馬就決定這個造型了XDDDD

  

這是我去辦親子部落客聚會時候的照片  這孩子是帽子哥 ((對啦他入場有帶帽子很古錐!!!)))
是不是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我好愛他!!!!

欸對我是說帽子哥不是我  雖然年紀大了  羞恥心還是有的吼。。。。。。。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才剛說完自己有羞恥心就放這種東西XDDD ))))))))))) 
 

好啦結論就是它還真的一路撐到一個月過後     一。顆。鑽。都。沒。掉。喔!!!
看來把鑽包在裡面真是好做法!!故的!!!!
不過一個月過後  指甲太長了真的不是很方便  也開始不太速吸這樣  所以我還是去換了~ 
 

也因為指甲會變長  大家又都想要撐久一點  比較省錢~
所以很多人會請美甲師要做的時候先把指甲修超短~   想說這樣可以留比較久吧!!
我個人是不太建議  一方面我覺得太短的指甲不好看
再來就是即使你選的造型像上面這樣  指甲變長後不明顯
但光療的材質  經過日常生活必須有的動作   久了還是會黃掉或是髒掉  不去換掉感覺就會髒髒的喔~
所以我雖然小氣巴拉  但是這種錢我不會省  當AE的人一定要乾淨又光纖亮麗阿!!

  

鏘鏘~~~~這就是本月的造型了!!上禮拜剛換燒燙燙的啦~~~~
這次還是留了指甲的根部沒有上色((我還是會介意長出來不好看))))
但我請美甲師把顏色做高  只留根部一點點喔!!
是不是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這個裸色偏橘的感覺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愛我愛我愛
然後也加了三指的小豹紋貼紙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豐富活潑一些  但也不會太過花俏~~

 
***************又看到你了分隔線先生****************** 

 
介紹完了精彩華麗的光療指甲  大家也快點加入光療的行列吧!!!
沒錯我勸敗意圖明顯   因為女生就是要這樣嘛~~~~ ㄎㄎㄎㄎ

 
 
<<親朋好友最愛問~光療指甲小QA❤>>
 
1. 光療指甲做一次能撐多久? 
(愛問指數:
❤❤❤❤❤)
W:我自己是一個月左右  超過就會太長  不舒服而且容易斷!可能傷到真指甲!危險喔~
      雖然撐久一點比較划算  但是前面也跟你說了會黃掉黑掉~女生女生!形象形象!

      每個人長指甲的速度不一樣  據說我一個月才換算是平均值偏久一點點了~

2. 光療指甲做一次幾多錢?
(愛問指數:❤❤❤❤❤)
W:看款式的用料和複雜度囉!每間店的價格也不太一樣~
       我的大概都是一千多~目前去的美甲店還會收卸甲費用  有些店好像不收!
       阿...雜誌款會爆貴喔~~(笑)

3. 光療指甲有分嗎?  << 這是什麼不成立的問題 
(愛問指數:❤❤)
W:光療我知道的就只有可卸式和不可卸式兩種
       前面介紹的第一和第二個全部做滿的顏色  那是“不可卸光療”  
       質地比較硬  不容易斷  但是一斷就會相當慘烈!  (我就是慘過沒錯)
       卸甲的時候必須完全用磨的把它磨掉~ 比較傷指甲!

       除了上述兩個之外  我就換了一間做可卸式光療了~
       質地比較軟  但是也不太會斷喔! 卸甲的時候先用藥水敷下 就會很容易剝落了!
       重點是我覺得它比較亮@@  ((有啦真的有啦!!))))


 
 打完收工~ 大家快去Booking美甲師吧!!! 

>>喜歡這篇文章也要記得按個推推和讚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