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熱鬧滾滾、假鬼假怪的畫面  就知道號稱孩子天堂的我們公司
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時間又到啦~~~~~~~~(鞭炮)
有鑑於去年有工程部的老頭拿出文方四寶來   所以今年我們拒絕跟工程部玩
不是啦~今年訂出了新的遊戲規則!!! 

每人準備三百元左右的禮物~禮物最爛的要被畫臉!!!XDDDD 
好吧有了這項規定  確定至少有臉可以畫之後  還是大家一起玩吧~~~

這天早上  禮物都已經完全準備好  放在門口的聖誕樹旁囉!!
這次的禮物看起來的確比去年有模有樣  旁邊還有超大箱疑似冰箱的東西
((((不過這種東西就是越大越讓人害怕阿XDDDD


 
然後今年的dress code是紅色!! 身上只要有紅色的東西就可以囉~
我和花花都很明顯  奇米這小子不知道在陰沈什麼==
是穿紅內褲吧我想XDDDDD  



 
中午福委會還貼心提供耶誕大餐~~~
有披薩、烤雞、炸雞、薯條、蛋塔。。。好多好多趴踢食物!!!
因為還要順便慶祝12月的壽星生日  也準備了蛋糕塔和馬卡龍唷!!!
聖誕節果然就是幸福胖胖甜甜節 (笑)


 
女孩看到這座塔都瘋了~~~~尖叫連連阿!!!
光是賣相就很精采了咩~~~~大手筆阿這次~~~~
不過大夥搶食披薩和鹹食的過程我就沒拍到了  因為俺也在吃XDDD
 

 
吃飽喝足後  就開始交換禮物的精采過程!!

我們按照年資來抽獎~~ Mars首先就抽到了最大箱的籤王XDDDD
這真是太驚人了  打開來居然是這種道路施工會出現的三角錐!!!!
不得不佩服Miller大哥是怎麼弄來的  還被Mars毆打一頓這樣XDDDD



沒錯我們有貼心準備雙節棍   抽到太蝦的禮物就可以立即使用
真是貼心又實在的一間公司阿~~~(拇指豎起) 

不過此時大家也當然要大喊「謝謝Mars」啦  真是太偉大了老闆XDDDD
(((然後接下來的背景也都會是Savebar的置入沒錯 

 
  
 
 

接下來也陸續出現了好多有趣的禮物~~~~
其實俺都有一一拍照  但是每一張都放的話我應該要立馬加入高級VIP這樣~
所以就挑一些比較促瞇的放上來囉!!!
 
這是Mars提供的小王子寶盒  好精緻的禮物唷~~
他希望抽到的同事可以永遠都像孩子一樣  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
果然是好爸爸提供的禮物~~~


 
馬摳爸爸抽到了大衛姊姊(?)提供的溫暖小物
有充滿愛心好可愛的圍巾~手還有口袋可以插喔!!!
以及用綿羊套住的暖暖包~~不愧是姊姊  好貼心的禮物!!!!
圍在馬摳身上也非常可愛!!! 


  
 
 

這張有沒有超級可愛XDDDDD
其實抽到的人是Lilyan姊姊  但是大家都覺得Simon哥太適合了~~
所以出現了這樣衝突又有美感的照片XDDDD


 
Alan抽到了非常促瞇的禮物  是情趣電話沒錯~~~
打開的時候真是全場大爆笑   快點拿來公司用吧!!!!
工程部的大大們應該都超級羨慕XDDDDD



傑瑞大哥果然是端出老婆的拿手好料   是蛋糕是蛋糕XDDDD
本來表面有很多新鮮草莓的唷~~但是大家拿禮物晃阿晃阿就掉了==
  


 
奇米這小子命就是很好   他always可以抽到很棒的禮物!!!
你們看看這隻超可愛的熊~~~ 是桌上型喇叭喔!!!
還有一個電子暖暖包~~~~ 是不是很好!!!!!!!>w<


  

花花抽到了我很想要的一袋  ((早上我就開始肖想那個充滿泰迪熊的包裝了真的))))))
打開來是懶熊的保暖披肩  連帽然後帽子就是熊頭的那種  超可愛的阿!!!!



然後這小子就開始Enjoy在他的禮物當中了  你們看看他欠揍的表情 ==
旁邊的奇米才是經典  他的表情訴說了我們這些旁邊的人的無奈阿!!!!
不舒服 花花~


  
 
 
 

我抽到了海格提供的水果口味氣泡酒~~~~
有覆盆莓、蘋果、香檳、櫻桃   四種口味~~~   
當天下午毫不客氣、立馬就開了一瓶來喝  無視老闆存在XDDDD
好喝欸真的!!! 謝謝海格~~~~  

  
 

 
  
 
 
 
我今天在最後一刻放上了我的禮物~  是前一天才跑去採購的哈哈~
默默祈禱是女孩兒抽到之後   就在BodyShop買了草莓保溼沐浴膠  
 

果然最後由史黛西抽走了  她說她很喜歡唷~ 開心就好  
 
 
 
(((((我真是個大臉鬼看到沒有==


  
 

吼吼~~~~ 萬萬的禮物最後才被菲力絲抽到!!!!
本來我還拼命說「你的禮物一定是公仔  才不要抽你的」
結果~~~他的禮物打開時我瘋。狂。大。尖。叫!!!!!!!!!!
是我很愛的聖誕夜驚魂傑克阿!!!!而且是超大顆扭蛋耶!!!!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啦啦啦啦啦啦~~~~
 
我錯了萬萬 ~~~ 下次請讓我抽你的禮物吧


 
接下來就關燈點上蠟燭  開始慶生囉!!!!
真是個溫馨又可愛的畫面>w<   ((((右下角是Jerry的老婆做的蛋糕唷)))))))) 

史黛西的生日願望真的很棒~~希望能實現XDDDDDD
((((員工旅遊去帛琉~去帛琉~~~))))))


  
 

好精緻、好可愛的蛋糕!!!是聖誕老公公耶~~~~~
這是偷拍別人的啦    一人一個嘛~~~~ ㄎㄎㄎ 



 
我選的是巧克力的唷~~~ 上面的鮮奶油很可愛!!!
中間巧克力膠的部份超級、超級濃郁!!!很好吃唷~~~~
最下面用紙包住的是類似瑪芬的口感  整個吃下來很甜。。。不過很好吃啦!!
另外還有馬卡龍  也是超級甜的~~不過聖誕節就是要吃甜點咩!!!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花花還在作怪你們看看~~~
這一餐下來大家不知道會胖多少XDDDDD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張團體大合照 ~~~

不過的確是間充滿孩童的公司  所以出現了很幽默的畫面XDDDD

祝大家聖誕節都很快樂歐
 

。。。。。。。。。。。。。。。。。。啦啦啦分隔線。。。。。。。。。。。。。。。。。。。。。。  



回到家當然就是我跟貓哥的交換禮物時間了~~~
這是我送他的小土星圍巾 
  能把小土星圍在脖子上真是太開心了是不是~~~


 
 
這是貓哥送我的小土星香水   能把小土星噴在身上真是太開心了~~(((這兩個人中毒無誤)))))))
整瓶都是花香調的  前味是很特別的黑玫瑰唷!!!


  
 
 

然後晚上還有海格的啤酒作伴~~~~開心開心~~~~
我比較喜歡覆盆莓口味耶  好濃好濃!!!!  



。。。。。。。。。。。。。。。好長的一篇文章。。。。。。。。。。。。。。。。 

我終於又去剪瀏海了 (((很會利用版面的人))))))
  
 

短瀏海果然會讓我年輕好幾歲~~~((不過我懶得化妝對不起))))))
不過這次換了一家新的店   我本來打算把我的布丁頭染好
但是他給我評估了半天之後  染髮報價5000元。。。。。。。。

染髮5000元。。。。。。

 
染髮5000元。。。。。。 



 
。。。。。。。。。。。。。。。。。。。。。。。

 
 
我臉上有寫著「好騙」兩個字嗎 ??? 
 


  

所以我現在還是布丁頭啦可惡~~~~~~~~~~



((喜歡俺的文章,要幫我按讚和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