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唉唷~~聖誕節剛過完了  還有新年耶!!!((看看我們辦公室多有氣氛))))
這兩週都是非常歡天喜地的好日子~~~~
從Christmas到跨年  完全就是要讓緊繃一年的上班族好好慶祝的呀XDDDD
身為最有創意最古靈精怪假鬼假怪的小AE我
當然也要跟客戶們來一點互動  讓大家感覺到很不一樣囉!!!


所以~~~~我約了我可愛的客戶們來玩交換禮物!!!!
((上面那張圖是拿來豐富畫面的啦  是我們辦公室的交換禮物  不是客戶的))))
我可愛的客戶們在我通知他們遊戲規則後  要報名的人  很快就準備好禮物囉!!

  
 

看看這一堆  我都好想拆開來看看XDDDDD
不過為了保持遊戲的趣味&神祕度  我沒有先偷開唷!!!
我請大家準備約200元的小禮物  由我統一蒐集、幫大家抽獎後  再一一送去給大家~
所以大家只要坐在位置上 就可以換到來自其他公司的禮物唷~~~((還不拍手))))
而且為了避免最好的禮物被我抽到這種爭議  我本人不參與交換禮物~~
但是我會準備參加獎給每一個人唷!!!! ((再拍手快點))))
  

事先我真的都不知道大家準備了什麼
只知道一個缺德鬼  他用了活動的贈品來當禮物  而且是公部門贈送的保險套==
((各位我真的罵了他一頓  不然抽到的人不是很想哭嗎)))))

然後為了活動的公平、公正、公開   我幫大家抽獎的時候

拍了以下的影片來佐證真實性  同時也佐證了世界上的確有天理的存在  
壞心眼是會有報應的~~~請看



沒錯的啦!!!!3號就是那位壞心眼的仁兄XDDDDDD
 

而且一刀未剪  大家看看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重新抽~~~
想一想算了  這樣才對得起其他的客戶  結果果然。。。。。
其他人都沒有重複  而且男生的用品就抽到男生  摸起來像女生的用品  就抽到女生喔XDDDD
真是笑歪了我~~~~~~~

 
接下來~22、23兩天  我就開始出發送禮物囉!!!!
兩天內要跑九個地方  真是累死我了哈哈~~~~
可怕的是22還下雨  我跟艾米力兩個人穿梭在各大捷運站
不過把每一份禮物送到你們手上   看到你們覺得好玩   就很開心囉 
 
 




WAWA收到的是傑克大哥提供的愛迪達外套!!!
真是驚人的禮物    不過送達的時候  他人不在公司~
回公司之後立刻CALL我:「交換禮物是200元沒錯嗎?」XDDDD
真是賺到了阿哈哈哈~~~~ ((欸對 wawa是男的 他是男的))))


  
 
 
 
 

Angel收到了Amy送的單車書  看起來頗大一本~~~
應該是介紹台灣各地好玩的地方、好山好水吧~!!感覺蠻精緻的唷!!

 
  
 
 

莎莎抽到了Angel提供的精緻乖乖桶~~~~
她好開心  又叫又跳的  說可以拿給教會的小朋友XDDDD

 
  

傑克大哥收到WAWA提供的Angry Bird存錢筒  哈哈哈哈哈~~~~
因為WAWA一天到晚都說我的聲音像Angry Bird  所以挑了相關產品 ==
你們兩個還剛好互相交換耶XDDDD

  
 
 

雅雯抽到了EP提供的商業週刊。。。。。 ((這個雷我沒抓到  拍勢啦)))))
不過不過  還有一張手寫卡片唷~~~~~ㄎㄎㄎ
算是蠻用心的孩子啦!!!

  
 
 

Amy抽到德瑞克送的大大盒金莎~~~~~ 而且德瑞克還包得很漂亮唷!!
收到立馬就開始分送給同事一起吃~~算是個可以增進情誼的小禮物!!

 
  
 

雅茹抽到莎莎送的身體乳(吧?)   還不錯啦~~很實用的禮物!!!
而且high翻天的雅茹  馬上跟我分享她送的精采禮物喔!!!
她的禮物是德瑞克抽到的   她說本來就計畫是給男生的XDDDD
到時候打開來的畫面應該很精采  嘿嘿嘿嘿~~~~

  
 
 

EP抽到菀君提供的捲線器  好啦~也是個很實用的商品囉!!!
使用的頻率應該比商業周刊多一些XDDDD

  

菀君抽到雅雯提供的乳液!!  是很可愛的桃子罐裝喔~~~~
本來我以為雅雯會送他們家招牌的紫色小鴨鴨耶~~ㄎㄎㄎ


 
德瑞克抽到雅茹提供的好爆笑的禮物XDDDDD 
不是情趣用品啦我們正經一點~~ 是裸女滑鼠!!!!
果然這次抽得很不錯  該給男生的東西都抽到男生阿哈哈哈哈~~~~

 
阿。。。。。。。。少了一個人?!
  


  

對啦  就是這個人就是這個人~~~~~
把自己意圖要出清的公部門保險套和婦潔液試用品收起來吧XDDDDDD
看看他的冏臉阿哈哈哈哈哈 )))))))))

是不是是不是  女生的用品都讓女生抽到了~~~
該給男生的禮物  也都抽到男生了   超準的這次XDDD   
 
 
 


 
。。。。。。。。。。。。。。。。。 分隔線。。。。。。。。。。。。。。。。。 

 
來了!!!!各位客戶的參加獎就是翅膀我的手做巧克力啦~~~~
畢竟每人一份  要送什麼真的很難想~~~ 來點手工的東西最有心意!!!
而且我還是用宏亞的巧克力喔~~ ((快找我做行銷阿快點)))))

 
  
 
 
 

裡面加入的是雀巢的可可脆片~~~
兩個搭起來會讓巧克力的香味提升  而且超脆超好吃唷!!!


  

因為比較晚把禮物送到德瑞克手上  所以就跟著巧克力一起送了~~
看看他開心的表情  人吃人歐漏的手做巧克力阿是不是 ((得意))

  

希望每一個客戶都像德瑞克這麼喜歡吃、這麼開心歐歐歐~~~

今年謝謝你們讓我長大了很多~

不過從參加的人數就知道.....明年還要靠你們大家多多幫忙介紹了XDDDDDD  



((大家新年快樂,別忘了按個讚和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