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財運旺旺旺啦~~~~~(((敲鑼敲鑼
這篇指甲文因為年前懶人症頭發作  所以拖到現在才終於出爐~~
不過懶人症頭也不是只有年前會發作XDDDD

欸對對  這次又來到了Annlala~
Ann問我這次想要什麼風格的時候  我翻雜誌翻半天~
本來想說做個酒紅色的~既有冬天的感覺、又象徵喜氣阿!
可是實在想不到要怎麼做出好看的造型~~~
所以最後還是嘗試了我一直不是很敢嘗試的奶茶色格紋!!

  
 
 
 

為什麼說不敢嘗試? 因為格紋真的很、難、畫阿!!
有在做指甲的孩子應該都很清楚  格紋如果沒有做出粗細深淺~
真的看起來會很死板、很像交叉線而已~~~
那跟可愛的英倫風格紋  就是差很多阿!!! 

不過Ann的巧手很多部落客們推薦  加上他也說ok~所以俺就豁出去了!!!


  
 

這天還一邊做一邊看開票XDDDD   ((((((欠這篇欠一個天殺的久阿......
好啦  翅膀我也是乖乖起來先投完票才出門的!!!
不過格紋要做到細緻    真的是比較費時搞剛的一件事情~
Ann說平常留給客人大概兩個小時就夠了~
我的時間他都抓個三小時   因為我很作怪XDDDD 



  

這次我選了奶茶色當做底色  格紋的部份就讓Ann發揮囉~
他幫我另外挑了一個深咖啡色做雙色  加上金色的條紋線  做更多層次感!!
我覺得美甲師有美感真的很重要阿是不是~~~~
我們又不是做設計的  哪有可能每次都想好好的再來做哩!!

  
 

當當當當當當當~~~完成品就是這樣啦!!!!!

是不是層次感都有做出來  不只是交叉線而已!! 

而且看起來超有Burberry的味道阿   我都想穿大衣了XDDDDD
Ann真的很厲害  顏色搭配得很棒唷!! 我愛我愛我愛>//////<


  
 
 

這天很滿足的穿上大衣回家去~~~
在捷運上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好囂張的人阿哈哈哈哈XDDDD 

  
 
 

 
我覺得不管是黑色大衣  或是我的MBP都非常相配耶XDDDD
看起來就是個時尚都會新女性阿!! (撥頭髮)
這一款大家也都說超好看的、非常貴氣唷~~~~~

 
  


某天還真的給我逮到機會來喝英式下午茶XDDDD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超、搭!! 
所以我決定跟爸爸說我要立馬辭職當貴婦
 
 



  

這個顏色一開始我怕太淡、會看到底下真指甲的顏色~
沒想到其實一點都不用擔心   而且顏色真的跟奶茶很接近XDDDD
(((((五十嵐真的好好喝阿阿阿~~~~

 
真心推薦給大家!!
新年就該讓自己漂漂釀釀的呀
 
AnnLaLa 時尚美甲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巷22弄3號(頂溪站2號出口左邊巷子)

預約電話: 
0911-113-998
 
 
 


 
。。。。。。。。。。。。。。。。。。。。新年快樂樂樂樂。。。。。。。。。。。。。。。。。。。。

 

賀新年就是要紅通通地來跟大家拜年呀~~~
祝我身邊的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不過每逢年假就感冒的這個傳統今年也不例外....
有人像我一樣大年初一就感冒+小紅報到嗎

  


((喜歡翅膀的孩子要幫我推推+讚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