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才發這一篇也真是好不應該阿嘖嘖嘖~~~
體諒人家是忙碌的廣告業上班族咩~平常哪有時間出去拍照!
在辦公室大肆拍穿搭、配件的照片  下場也就是頭被扭下來而已 (攤手)
主管們可以包容我這個成天滿嘴垃圾話的小朋友已經很好哩  
 


嘿啦~這咖pixy深紫色輕軟品牌掛飾包  自從入手後我真是包不離手、手不離包阿!!
日前因為小土星中毒太深  我心中熱愛紫色的靈魂被喚醒(?)
加上我一直想要一咖看起來有個性、又很實用的包包   已經很久了!
當某日又在閒逛網拍看到這咖的時候  簡直天雷勾動地火五分鐘內下標完成這樣XDDD

 
  
 
 

這就是pixy的品牌掛飾  是不是相當金光閃閃很有感覺
y上面的小面具就是他們家的象徵LOGO啦~
而且雖然這咖包包很輕巧  但是這塊金牌可是很重很有質感低!

 
  
 

拉鍊上也有小面具~翻過來還鑲了一顆施華洛世奇的水鑽喔!
(((((看我這個小土星指甲就知道這篇欠多久了....-///////- 

翅膀是個會觀察細節的孩子  只要是包包、衣服、鞋子的細節也做得很周到
買這款東西就會覺得很有價值阿!! 而且才有仔細觀察的樂趣 

這張照片應該也可以發現他們家的車線都很漂釀 


  

內裡當然少不了附有LOGO的暗袋~
還有它的另一側就是兩個格子  其實內裝(?)樣式很簡單  

我不喜歡太多隔間...簡單就好啦XDDD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家內裡的布料材質也非常好!
是比較厚、感覺很耐用的布  不會像便宜的包包內裡一樣 感覺用沒多久就破了~

((((((欸對啦我就是個橫衝直撞、相當粗魯的孩子... 


  

除了手勾的提把之外  當然也附上可以肩背的帶子~
這款包包我覺得除了空間夠大、外型超吸睛之外
重要的就是它無論手提或肩背都非常好看喔!!!!
一般的2 way 甚至 3 way的包包  看介紹好像很吸引人
想說多用途買起來比較划算~ 其實買來都只會用一種方式攜出
 ....對吧對吧?

但是這一咖  真的手勾或肩背都超、好、看!!!


 
可能也因為提把的長短設計得很剛好
無論是提著得時候把背帶放下來、或是背著得時候把提把放著  都很ok喔!
((我一邊打字我們家的牆壁一直嗡嗡響是不是有蟲要攻擊我.....


  
 
 

你們看它背起來的樣子~~~~~((((樂歪
其實這種有點中性帥氣的樣式  搭配金屬感的小地方~
無論冬天穿暖暖、或是夏天穿少少  都很適合搭配喔!!!
不分季節又可以兩用的包包是不是太划算了你們說  
 
 



  

手勾起來的長度~~~~~~
我就說我沒有騙你嘛!!!非常剛好阿!!!!
而且內容量真的很大很大  我都可以塞衣服了~~~
許多孩子跟俺一樣喜歡帶一堆垃圾(?)在身上對吧?!
(((貓:誰跟你一樣.....= =
  

哎呀~~這咖真的很推!!
它在沒有裝東西進去的時候  是非常輕巧的喔!!!
所以塞東西進去毫無負擔!!(拍胸) 
但是漸漸的裡面固定乘客多了  它又變得好重...  
 
 
 



  

好像有很多女孩兒還是很喜歡女性風格強烈的小物
但是我相信跟我一樣大剌剌喜歡中性風格的孩子~一定也會熱愛這咖的啦!!
不管是款款的寬鬆針織系、帥氣俐落的皮衣、軍裝外套、帥氣帶點性感的穿搭  都可以配喔~~

而且它有九個顏色可以選擇!!!!
個性黑 / 咖啡棕 /  神秘紫  / 淺暖灰色 / 淺米白色 / 鬱金香粉紅 / 淺粉紅 / 奶油 / 暖棕色
九個耶!!!!!是不是誰都可以選到自己的愛色!!
而且不到1500元的價格   就可以有高品質的好包包~~超級划算的啦真的!!!


  

咖啡棕色我也覺得好好看~~~
其實這種中性風格的包包  配上一些小性感的穿搭  真的很不錯吼 


這次購買經驗讓我愛上pixy的東西囉!!
其實他們家真的有不少包包都讓我茶不思飯不想阿!!!
((貓:然後你還是胖了.....  
 


咳.... 

 
這一咖我也超想入手的!!! 
中間的束口可以放開  就會變成方的側背包~
外型又帶有皇室的氣派、還有很燒的流蘇~~~~
就差在內裡是我的地雷色了...粉紅 Orz


 

這兩咖超貴氣的毛茸茸也好想要喔>//////<
但是~~~~~~內裡又是氣死人的粉紅色是怎麼回事啦!!  
男子漢不能揹這種包包就對了?? (挖鼻孔)

 
被燒到的請速速連結去看去看~~~ pixy奇摩購物中心賣場
 

真的有很多划算超值又好看的包包唷~~~~ 


 
。。。。。。。。。。。。。。。終於發文了yaya。。。。。。。。。。。。。。。  


 
唉唷第一季怎麼會這麼淡阿 (焦慮焦慮) 

人家我很認真努力~~老天爺要給我業績啦>"<


((喜歡男子漢的發文要記得按推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