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44  

這次是很害羞的洗澡單元

 

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了好東西

應該不少女生對於洗澡的用品都是精挑細選的吧?!

畢竟直接接觸肌膚的產品,就像內衣一樣重要!

而且台灣天氣如此詭異,這個禮拜跟下個禮拜就好像環遊世界這樣變化多端......

身邊不少朋友都受到過敏、發癢的困擾

翅膀我本人是不致於過敏(應該吧)...但是真。的。很。癢。阿!!!!

身上這邊癢那邊癢、從早抓到晚彷彿孫悟空上身這樣

之前去看過皮膚科醫生,反正結論就是天氣變化、皮膚乾燥

醫生提醒要多使用潤膚產品,避免過度乾燥而脫皮發癢!

這件事情建議了我本人除了臉部保養以外的決心....

身體用品也一定要慎選阿阿阿~~~~~

 

那麼ARM&S的手作香皂就是最近發現的好東西來來來

A1  

他們家應該還是新上市而已,所以網站上東西沒有很多

但是視覺很特別吧,是療癒係動物欸XDD

他們家標榜台灣在地手工製造,而且嚴選珍貴的植物油製作的喔!

其實售價雖然跟一般香皂比起來比較貴,但買這類產品我還是秉持一分錢一分貨的心情~

一個新的品牌居然要這樣的價格,品質應該不差喔!!

 

A2  

除了手工香皂非常吸引我之外,還有這個很特別的海綿!!

說明上面寫來自南法.......>>光第一句話就可以加入購物車了XD

好啦,除了原產地是法國之外,因為是天然海綿,所以使用壽命比較久~

而且查過資料發現....海綿居然是一種活在海底的.....生物????!!!

((是我太孤陋寡聞還是井底之蛙還是怎麼回事,海綿是生物阿?!)))

那反正要用在身上的東西,當然還是越天然越好!!先下標試試看摟~

 

IMG_7557  

DSC_1644  

除了購買流程很方便之外,產品也很快就寄來了~

我買了海綿以及...圓仔皂XDDD

好啦,圓仔口味(?)的香皂是「清酒無限皂」,主要訴求是保溼!

取這個名字的原因就是他們真的用清酒當做成分喔~

最近廣告不是都有看到保養品用釀酒師父的肌膚來當做範例嗎)))

氣味是淡淡的薰衣草香,不喜歡香氣太重的朋友應該都還可以接受喔!!

以嗅覺來說還蠻舒服的,不是很假會的那種人工香味!

 

IMG_7566  

另外一袋神祕包裝就是來自法國的海綿(阿它真的活著嗎...)

看起來不規則狀以及許多的氣孔,可以看出真的沒什麼人工添加!

越粗糙的東西越天然阿,所以媽媽都鼓勵我們吃糙米有沒有~~

 

DSC_1646  

洗澡時間到!!沾濕後兩者搓揉一下,就可以開始刷身體摟!!

說明中有特別提到,因為天然海綿比較粗糙(多少也有點去角質的效果)

所以搓身體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以免傷害肌膚喔!!

 

洗澡了洗澡了

(翅膀怎麼剪短髮了?!??)

DSC_1651  

.............阿廢話當然不是我阿!!!

我一邊洗澡是要怎麼拍照唉奉又沒有防水!!!!

所以只好犧牲室友的色相了XDDD

 

DSC_1649  

整體來說室友產品表現得可圈可點,香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很享受喔!!

沖水之後肌膚也不會像一般香皂那樣乾澀緊繃

一般的香皂有多乾澀緊繃大家可以直接下樓去10元商店買一顆就知道

其實我本人用廉價香皂是真的洗完就開始癢了

而且會覺得肌膚上有一層膜,摸起來很不舒服!

 

ARM&S的手工香皂洗完之後是真的蠻舒爽的~

肌膚不會悶悶澀澀的,有高級沐浴乳的FU!!

果然還是天然的東西最能夠被人體接受

 

附上網址,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喔:http://arman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