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3.JPG

APP現在是拿來拼圖的不是拿來修圖的各位!!(挺)

 

自從成為上班族,尤其需要拜訪客戶的時候

化妝絕對是重要的奪金必備武器這樣(誤)

不是阿~出門化妝是基本禮貌!!

雖然拎杯向來沒什麼禮貌,但身為業務還是要識相一點~

 

照片1.JPG

這次體驗到的就是這款蘭蔻全新推出的雙層粉底液!

一堆部落客試用後狂推!!!每個人都讚嘆到不行欸!!!!

自己體驗後只能說是驚人中的驚人(這是試用包啦)

雙層的意義就是--上層遮瑕、下層粉底,一瓶兩用!!

沒錯喔,只要買這一支,就可以同時完成遮瑕+打底喔~~~

 

那不免俗的先來嚇唬你們一下...

照片2.JPG

 

欸對啦就是大素顏啦~素顏你知道嗎?什麼都沒有的那種素顏!

可以看到額頭上有水痘留下的凹洞、臉上有小雀斑、還有我那超明顯的大小眼(掩面)

好喔沒了,素顏就這樣就好...

我們開始化妝快點!!!!!

 

照片 3.JPG

打開試用包,只要把包裝已經裁好的底部撕開就可以用了~

是說這個試用包也很大方,一次給了5ml

雖然拎杯的臉一點都不小,但是5ml可以用個三次吧!!!(應該吧應該吧)

不過這是一次性包裝啦,用完一次就丟掉比較衛生~~

 

照片 4.JPG

然後上層的遮瑕長這樣,試用包很精緻吧哈哈~~

遮蝦的質地看就知道很濕潤,用在臉上才不會乾巴巴的喔!

基本上以照相術語來說,遮瑕的功能大概就是修片沒錯~

可以把臉上的小瑕疵蓋好、隱藏起來不被看見!

難怪這支產品也被暱稱為:修片粉底!

 

照片 5.JPG

 

以上就是遮瑕好的狀態,用指腹沾取適量的修片霜~

然後點在需要遮蓋的局部地區(?)

如同剛剛看到的濕潤質地,用起來不會乾巴巴!!

阿對了,這支產品使用順序是:先遮瑕、再打底喔!

聽說一般都是打底完成才遮瑕是吧..?!我不知道啦~

以前翅膀我很懶,有上底妝就不錯了,誰會記得要遮瑕?!

但是體驗這支產品後發現.....

發現......

發現..........................

原來拎杯有這麼多小瑕疵要遮喔?!?!?!?!?

不是嘛人家以為皮膚白白的看起來也沒啥問題~~

但認真遮瑕之後才發現真的有差勒!!

 

照片 6.JPG

遮瑕完成就可以擠出粉底液來用了!!

剛剛說了遮瑕是修片,那粉底就是打光啦~~~(推眼鏡)

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可以提亮臉部的明亮度!拍照起來很好看喔!

 

照片 7.JPG

還記得剛剛壓上遮瑕齁!?所以粉底液不要大力塗抹~

不然遮瑕霜都移位了阿孩子~~~~

點在臉上各個部位,再用粉撲以「按壓」的方式壓上去就好喔!!

(阿如果你皮膚很好、遮瑕只有一點點的話,你就大力塗開吧...)))

 

鏘鏘~~~

照片 8.JPG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把我的鑼鼓拿來~~~~

我額頭上的大凹洞被遮掩了、臉上的小瑕疵也被蓋住了!!

視覺上皮膚是否非常之光滑又均勻你說說~~~

這款粉底液還添加了蘭蔻獨家的智慧分子「LR 2412」、還有維他命CG

據說就是他們家超熱賣產品「超抗痕微整精華」的重要成分喔!!

也就是把保養品的成份放到底妝裡面,是不是很棒你說!!

 

照片 9.JPG

近一點看看,皮膚這種剛上完底裝的滋潤感很好!

也有一點發亮的感覺(因為還有濕度保留在臉上吧)

很喜歡這個肌膚狀態!!因為翅膀我的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乾!!

(((壞孩子我沒有罵髒話啦XDDDD

是本人的皮膚真的很乾燥,所以上粉底非常容易出現囧境...

舉凡:剛上妝就完全不吃妝、剛上妝就浮粉、一堆小地方卡粉..等

拎杯一天到晚發生好像這些事情是正常的一樣到底是要我情何以堪 (毆)

 

好啦,接下來只要視自己喜好壓上粉餅或蜜粉,底妝就大功告成!!

照片 10.JPG

 

基本上喜歡比較清透的妝感、裸妝的孩子~

只要到這裡、再畫上眉毛就可以出門遛達囉!!!

 

照片 11.JPG

看起來是不是膚質很好的感覺>/////<

其實翅膀也很希望可以化這種很清透的裸妝,

畢竟只要不要長太可怕,裸妝感覺很清爽速西阿是不是!!!

但天不從人願,如照片所示...拎杯的大小眼實在太嚴重==

如果畫上這種清透型裸妝,只是讓大小眼更明顯而已~

雙眼皮貼完全無法成功支撐我的又眼,完全就是無力挽回的狀態阿~~~

所以拿手的煙燻翅膀又要出現囉(聽起來有點好吃XDD)))

 

照片 12.JPG

鏘鏘鏘鏘~~~ROCKER來了!!!

上了眼妝是不是看起來超有精神~~~~

這天的皮衣搭配煙燻完全就是絕配~ 煙燻翅膀不販售歐XDD

額頭上的凹洞當然還是在,只是真的不明顯了~~

(廢話又不是補土怎麼可能洞會不見....)))

 

對了,很多人說翅膀我的睫毛又長又濃又翹~

除了感謝老母真的生得不錯之外,蘭蔻的睫毛膏也是我的大功臣!!

照片 14.JPG

欸對,有點打結因為我趕著出門XDDD

從頭到尾都是貨真價實的睫毛,沒有接過沒有燙過喔~

甚至我連睫毛夾都沒在用,翹就是翹阿(挺)

我用蘭蔻的娃娃大眼睫毛膏,刷兩層大概就是這種效果!!!

他們家睫毛膏雖然單價不低,但是真的用過就完全不會想要嘗試其他睫毛膏了!!

 

照片 15.JPG

 

這大概是出門兩三個小時之後拍的,那天其實走路走到流汗了~

畢竟皮衣是真的,穿起來也是有暖到,而且現在的冬天都不冷==

好啦我要說的是沒有脫妝啦!!很厲害吧~~~

 

照片 16.JPG

大概8-9小時後是這樣((終於下班了.....)))))

我的皮膚剛剛說過非常乾燥,所以不可能到晚上還是很濕潤的狀態!!

但是經過一天的流汗、出油之後,妝沒有掉、也不太會卡粉耶!!!

現在剛好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好時機,差不多該手刀去櫃上抓一支回家了

 

以前仗著自己皮膚不差,所以不要說遮瑕,連底妝都懶得上!!

可是其實彩妝直接接觸皮膚,對皮膚是很不好的!!!

而且連防曬隔離都沒有,讓我的小雀斑都被晒出來了T_______T

慢慢長大之後才知道嚴重性,大家真的不能懶惰阿~~~~~

 

這邊也分享一些大咖部落客們推薦的文章喔:

花猴

Nancy

崔咪

阿筍

 

最後~~~~~蘭蔻現在有舉辦小活動!!

體驗雙層修片粉底,拍下完妝照上傳,就有機會抽拍立得歐!!!!

怎麼會如此了解我我好想要拍立得!!!想好久了!!!XDDD

這裡這裡~大家快去參加歐:https://apps.facebook.com/lancome-event/

 

Lancome官方粉絲團

Lancome官網

 

照片 17.JPG

 

 

 

 

arrow
arrow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