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是翅膀 
 
也太久沒寫了吧!!!
開個頭都會害羞到底是哪裡不對勁~~~~~

前陣子實在是太忙碌,再加上豬鬼附身、好吃懶做...
所以這裡也沉默了好一陣子(鞠躬)
不過因為出國玩了一趟   加上戰利品無數~
接下來有精采的東西可以寫啦!!
 

 

就是這個景色~~~~~~~
是不是融化了我們這些上班族已經黑得發亮的心和肝你說!!
 
說到出國   大家跟翅膀一樣對海島國家有著一顆火熱的心嗎?

這一趟員工旅遊去了宿霧  每天面對藍天、大海、沙灘、椰林....
........心真的收不回來啦 好想偷渡去定居歐 >//////<


 
不過,雖然宿霧真的很迷人~  
但是他們的天氣也非常非常可怕~
  熱、斃、了!!

翅膀跟同事們絕對是天天用防晒油泡澡無誤阿!!!!

相較之下,台灣真的涼爽很多~
所以去這種熱帶氣候國家,女孩們的傢伙一定要準備齊全!!

這次除了防晒油(其實我只帶一罐根本不夠  完全依賴同事大量防晒油的幫忙阿XDD)
俺還準備了這個好東西 

  

試用包完全就是旅行的好夥伴、斬雞頭的好兄弟!!
誰想帶一整罐保養品到處跑嘛~~~~)))))))

是它! 新上市的「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到宿霧這幾天  為了保持本人白白淨淨(?)的肌膚
擦的、洗的、用的、吃的、喝的、玩的(?)....我都盡全力使用跟美白有關的產品 
 
 
 

沒辦法  年紀漸漸大了  不是以前想白就白的小朋友~
未滿十八歲的不要偷笑   你早晚會有這一天的 !!
當年我也覺得25歲是老女人阿~ 不知不覺就.........(((挖鼻孔
  

 
  

打開包裝就會發現斗大的志玲姐姐出現在包裝上
擦完抬頭看鏡子就會看到志玲嗎 XDDD

好啦~介紹一下!
這款全新的高效透白水凝乳  是OLAY對美白的革命性突破~
高科技的「質地轉換技術」  利用凝乳的結構來鎖住高濃度的透白和保溼成分
所以它的養分都被完整的封在凝乳當中~
當產品在肌膚上推開  就會釋放出大量的透白原液  讓皮膚完整吸收!


  
 
 
 

所以想當然爾  擠出來就是凝乳狀沒錯!! (這不是廢話嗎....)
試用品很豪氣   以翅膀我這個大臉鬼來說  一包居然可以用個兩次還有剩  

而且我非常喜歡乳霜狀的產品~ 因為擦在皮膚上感覺很溫潤、舒服!

 
  

我的Room mate神燈精靈小姐  去隔壁房間打牌了 ==
我只好自己拍照   加上手抖這種老症頭纏身   拍了500次還是手震~

而且我又要洗臉又要擦保養品又要拍照.... 手機很怕碰到水啦 ))))))

反正就大概是這個用量放在臉上   就可以開始推開了~~
  

推完就會像這樣:
 
剛擦到臉上會有一點油油的感覺   
但是沒幾分鐘皮膚就吸收了  感覺算是很速西的~
保溼度比之前習慣用的保養品還要高一些~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太滋潤的保養品
但是在皮膚特別乾、特別有曬太陽的時候  很需要有這種滋潤度的聖品阿!! 


 
  

到宿霧的這幾天  白天不是逛街就是出海~
雖然有擦防晒油、而且沒多久就會補~ 但還是被晒的很暈@@
加上之前有提過  我本來就是比沙漠還乾的膚質  晒到太陽好可怕  而且會有斑阿~~
 
不過我每天晚上都有乖乖使用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 ((當然還要加上防晒油的神助

連續五天下來   臉其實不太有晒黑 ~
而且到最後一天   上妝都還是服貼的  也不會有火燒皮膚的感覺歐!!

 
 
 
想跟翅膀一起   從肌膚底層開始自然透白嗎??
快來試試看OLAY全新推出的這支高效透白水凝乳吧!! 


回台灣之後  也分享給貓媽使用~
連用過無數保養品的貓媽也讚不絕口!!!
直說滋潤度很棒~ 下次一定要再買來用~~~~~

更多資訊請看官網:
http://www.olaytaiwan.com.tw 

(((想要當孝親禮的不要錯過吼~~~))))))) 


。。。。。。。。。。。。。。。。。快下手吧哈哈。。。。。。。。。。。。。。。。。。。。。

  
 
 
 
 

這趟去宿霧拍了好多好多精采的照片  (((然後發現自己紮紮實實的胖了....
而且翅膀的同事都太促咪  五天下來笑到腰都痛了==
  

希望我快點重拾寫文章的熱情  然後把遊記分享出來吧XDDD  



((不要忘記幫我按個推推+讚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