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好不容易會喜歡這種顏色相當女性化的版面  (挖鼻孔) 

唉唷唉唷~~~不是啦!!!!
雖然翅膀我本人被喻為最具男性雄風的女性~
但是至少在器官構造上是個女人無誤
 
  所以關注女性產品和話題是一定要的阿!

像我一定會鎖定幾個最愛的部落客文章~~~
兼具時尚性感   又帶點豪邁和純真  我可愛的小米粒
傻大姊宅女出頭天  又畫又拍又出書的小桃桃 
人氣超高  文章豐富又詳細的花猴 
美式風格濃厚   全身超貴氣的小閃

其實看部落格真的是上班族一大放鬆啦!!
喜歡美妝可以看美妝、喜歡爆笑可以看圖文、喜歡旅遊美食電玩8&^&%^$  也都有!! 

除了美妝部落客之外   我一定要鎖定的就是圖文啦!!! 
笑死人不償命  圖文異常幽默其實又很寫實的馬克
最清純、最正直、最善良    一點都不A不下流的Holic   

不A不行  所有的梗一定要A到極點的市長頭小菜 

 
很多很多值得鎖定的部落格啦~~!!!!
然後吼~~BloggerAds身為部落客行銷的專家!! 

一定要推出大家都歐漏的便民服務是不是~
第一步就是噹噹噹   今天要介紹的美妝教主~~~~~~


 
沒錯喔就是我本人請多多指教
 
不是我本人啦~請看左上方那個顏色很娘的APP!!  XDDDD

美妝教主APP  全站的視覺都是粉色系  我想應該是多數女生都會瘋狂的顏色
為什麼要叫做美妝教主呢????  因為!!
48位當紅的美妝部落客~~通通駐站啦!!!!

((((((芒果經理戲稱為部落客界的AKB48 


只要下載一個FREE的APP   就可以把48位部落客的流行時尚文章帶著走~
教主的位置誰與爭鋒你說!!!!!(拍) 


 
開機畫面就是第一張圖  我們就跳過吧~

 
  
 
 

進到主畫面之後  首先看到的就是文章導覽的部分
這邊可以看得到所有駐站部落客的文章唷~~
最上方還貼心的幫文章做了分類  美妝、保養、穿搭、髮型、指彩、配件...等
孩子們就不用千辛萬苦自己慢慢找文章了  是不是貼心你說~~
分類其實很詳細  手指往右往左還有不同分類喔!!


接下來就是文章導覽右邊的選項「新品快訊」
進去後會出現什麼呢~~~~
  

  
 


新品快訊中   收錄了很多部落客們強力推薦的商品
而且這些商品還必須是跟BloggerAds獨家合作的唷!!
雙層把關的嚴謹~才能收錄!!!  很細心吧~~~
  

  

 
裡面有很豐富的產品推薦文章!!!  重。點。是~~~~~
BloggerAds真的是一一取得這些部落客的授權   才製作這支APP的唷!! 
現在有許多Blogger APP擅自運用部落客的文章~
被發現之後才扯一堆法律條文或是法規疏漏的案例  想要逃避~
之前就有部落客罵過類似的APP  但還是沒有得到善意回應

說真的  
 畢竟部落客就是文章的作者

即使你的產品「多了一個管道讓他的文章曝光」  不算是壞事
但是作者就是有知道的權力阿!!! ((((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這支完全合法授權的APP  才是官方認證、部落客通通同意的啦  


  

下一個功能是「線上投票」  裡面是一些簡單的票選活動
想要投票的孩子  只要填寫簡單的資料變成會員   就可以票選自己心中的答案囉!!
目前這個地方看起來還是純投票的功能啦~
不過誰知道會不會哪一天就贈送大家票選出來的產品哩
(((( BloggerAds對會員很好的~~乖乖投票就是了XDDDD



這種文章大集合的APP  當然少不了「我的最愛」囉!!
不然如果有一篇特愛的文章  每次都要茫茫文海中搜尋也不是辦法
只要找到喜歡的文章或部落格  都可以丟進我的最愛裡面喔
隨時翻出來跟朋友炫耀就是這個地方啦XDDDD
((( 如果點兩下部落客就會出現那就更好了.......

 
收藏到我的最愛的文章  想移除當然也可以  只要點右上方的垃圾桶就好!
除此之外   還有一個貼心小功能:
  
 
 
 
 
 
 

有沒有看到右上角的Facebook符號?! 
嘿啦~~~~當然可以貼到自己的臉書阿!!!
如果你看到超酷的文章、超正的部落客、超好用的產品~
隨時都可以跟朋友分享這篇文章喔!!

 
搜尋功能當然也非常重要啦~~~
如果孩子們忽然想找一個特定主題  就可以馬上找到相關的文章!! 
 

  

光療指甲當然是一定要先找一下的項目阿XDDDD
我想一些局部的美容小撇步  搜尋起來應該就很方便啦~~
拉提、瘦身、減肥、小臉、美白、腮紅、男友、偷吃....之類的


 
最右邊的More   就是一些基本設定的小東西啦~~~~ 
我覺得美妝教主整體用起來很舒服    文字也不會太小  讓眼睛看起來很吃力~
介面算是非常粉嫩但是不花俏  反而很乾淨舒服!!
每一篇文章的最後面   也都有連結可以連回部落客的Blog內唷~  
 
 

非常適合女孩們放在唉鳳裡面的小工具 
 
而且它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
難怪上架的第一週   就衝到Apple APP Store的前五名!!!
大家也被這個驚人的成績給嚇到了哈哈~~~
總之   孩子們~  下載吧!!!! 
((( Android系統也有喔!!!!! HTC大隊也可以去抓~~


 
擁有美妝教主~讓我們一起成為美妝教主!!!!!
 


  

。。。。。。。。。。。。。。。。。寫完摟!?。。。。。。。。。。。。。。。。。  



還沒寫完!  我一定跟大家說一件事~~~


 
....................... 



 
其實花花才是美妝教主!!!!



 
 

  

 

是不是!!

 

((孩子們快去快去,去之前按一下推推和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