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片藍天大海~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有無限的好心情 

是的  前陣子哭天喊地的說大家都可以出國放假~
然後翅膀我只能每天唸著:
我好想出國
我好想出國
我好想出國
我好想出國

哎呀~週休二日也不可能真的完全放鬆阿是不是!
出國旅遊是每一個上班族都希望一年多來個幾次的~

所以~~~~終於讓我等到了公司的員工旅遊啦 
 


今年的地點決定在菲律賓宿霧  其實一開始看到行程的時候臉有點歪

畢竟出個國也是要花不少錢  整個行程看起來有點養老....((汗))))

不過本著同事實在太促咪  以及實在不想待在辦公室的心情~
當然還是決定要去囉~  而且玩伴才是出國最重要的樂趣阿 XDDD


 
出發的第一天   因為飛機時間   俺起了個大早~  4:00 AM ==
重點是今年的旺季來得快  (((千萬不要去得也快 拜託...
所以出發的前幾天  辦公室內也是天天打仗、天天加班~
連去海島國家最重要的比基尼  老娘都是前一天晚上才去買的!! 
 
 

想當然爾  出發前一天我也是整理行李到半夜才開始睡... 

我們當天先到公司樓下集合  大家一起搭小巴士去機場
重點是當AE真的很辛酸  我到公司樓下的時候都還很努力在想
有沒有還沒交接的、有沒有忘了交待的、要不要上去黏個什麼MEMO.....
上了小巴前往機場的路上   還在用手機回mail給客戶  提醒一些有的沒的......

幸好我的客戶大部分都很體貼  有事情也願意等我回來
並誇獎我負責任到最後一刻  老闆應該要幫我加薪

 
在機場很快的辦完手續   直到登機完畢、準備起飛前  
我才真的覺得可以放下一切了阿~~(菸) 


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也很快就過去
我們在中午前順利抵達熱呼呼的宿霧國際機場
一出機場後  當然不免俗的看見這個畫面:
  


菸友們都等很久了阿 XDDDDD 

不過相較於台灣的天氣  宿霧真的是熱、翻、天!!
(((((出了機場發現視線內的建築物都會熱抖動== 
 


  

所以來到這裡  必備物品請記得:
墨鏡數支、整個按摩浴缸份量的防晒油、防曬薄外套、比基尼N套

 
  

到市區大概已經中午了~ 我們先來吃中華料理!!
真是中國風濃厚的一個地方~ 不過此時此刻除了熱之外沒有其他的念頭  


然後啤酒好可愛: 
 
好像是生力啤酒   瓶子肥肥胖胖的超可愛的阿!!!
冰冰的時候喝   味道也很棒~ 不會苦喔!!

不過說實在的  這邊的中國菜真的是相見不如懷念 (汗)
台灣的食物才是王道阿~~~~
接著就在大家吃東西的同時  發生這樣的故事:  

  
 

 
這小子居然把塑膠筷子折斷了!!!!?????
她是開開小姐  本公司最假鬼假怪的神燈精靈  ~

也是復胖者聯盟中的胖鐵人角色XDDDD
接下來的五天四夜  我跟這小子同一間房間  你們說可不可憐  


 
 
吃完飯後是參觀市區的行程
菲律賓真的是個教堂很多的地方  而且民眾參拜的感覺都很虔誠~
我們先去看了這個麥哲倫十字架!!

  
 

其實我對中古世紀的建築、產物  一直都很有興趣
它們停在原地經歷了多少的歷史  到今天站在我們眼前~
在菲律賓的每一個教堂感覺都很有故事  導遊也很盡力的解說典故給我們聽!

  
 

雖然翅膀是佛教家庭的孩子  但我並不會排斥來到教堂
而且教堂會給人一種安定的感覺  其實還挺不賴的!
 
導遊說完故事後   讓我們自由逛逛、拍照
所以也不免俗的出現這樣的畫面:
  

阿哈哈哈哈哈~~~同伴真的很重要吧XDDD
其實爬山或市區觀光是我本人最不喜歡的行程  雖然有故事可以聽~
畢竟我是個不曬太陽、不喜歡運動、討厭流汗  活像個夜行性動物的人阿  
 

不過有了促咪的同伴   去到哪裡都不是問題XD

 
逛了兩個宗教性建築後  導遊帶我們來到市區的shopping Mall
這裡好像挺有名的  很多牌子在台灣也看得見~
  

以上這間麵包店導遊說很有名、很好吃
但是購買後的心得  果然還是台灣的食物無敵 



 
來到宿霧一定要喝的就是BO's coffee
在當地好像比星巴克還要火紅這樣~
味道是真的還不錯  尤其是H喝的  口感很像慕絲~~
但價格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其實這邊的物價跟台灣差不多  有的東西大概會8-9折的價格而已~

進到MALL裡面開始逛街時  因為這邊有無線網路
所以大家立馬打開手機、開始與台灣來個LIVE連線!!
盡責的小AE我本人當然也不例外  開始APP給芒果經理
看看辦公室有沒有什麼狀況、或是有我能回答的...之類~ ((拍命狼...

結果!!
 
 在訊號不穩、有時候收不到的情況下~

芒果經理丟了幾句過來  看起來像是我的案子出事了!!!! 

我嚇到腳都軟了真的   一直想要確認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但是他沒有繼續回覆  而且也到了我們要離開MALL的時間
我真的差一點要尿哭出來  一直想著該怎麼補償、該怎麼道歉...

。。。。。。。。。。。。。。。。。。。。。。。。。。。。。。。。。。。。。。。。。。。。。。 


出門旅遊其實跟餵豬沒有分別  總覺得整天都在吃東西:
  
 

很快的又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也吃中華料理 ~
重點是我們強烈懷疑菲律賓有個中央廚房  所有餐廳的菜色都統一由廚房提供!
沒錯~菜色鬼打牆阿!!!  中午的菜被端來這家餐廳了  

這個時候也不難看出大家都疲倦了  除了身經百戰的H小姐之外XD

 
晚餐吃完大家只差沒有睡在路上了
所以我們也火速前往我們居住的飯店「皇冠酒店」
在市區頗有名氣的飯店有兩家  一家是這裡  
另一家好像是什麼水藍城堡  在某個山上有遠眺到~外型很漂釀哩!


不過皇冠也一點都不輸人   你看看這個氣勢:

  

其實真的很漂釀阿!! 
而且我們居住高樓層  可以看到宿霧市區的夜景喔!!!
 
不過我們也立馬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沒錯  它有中文顯示喔  是不是酷斃了XDDD

另外  飯店樓下有個賣烏克麗麗的阿北~
好像非常非常有名~ 上網隨便找都有人推薦他!!
阿北已經很老了  一直在這邊賣很超值的烏克麗麗~
大家出發前就已經有聽說  所以也都特地找他朝聖啦XDD

進到飯店大廳~ 沒錯又有無線網路了!!!!  

立馬抓起我的唉鳳、看看芒果經理的回覆~~~
幸、好、沒、有、出、事!!!!! 
 
 

是文字上沒有說清楚   害我緊張了好幾個小時......
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接下來幾天我可以安心玩了 


 
 
飯店的房間很速西!!  ((本來還有點擔心的說..
乾淨、舒服  不過沒有像台灣的Motel  精采設備一堆就是了~
不要想A的  回來!!

 
 

重點是房間有夜景可以看!!!!
33層樓高的夜景  看了真的是心曠神怡~
這是晚上拍的、而且又是手機  所以不太清楚~
白天可以看到宿霧的圓環地標喔!!!

  

經過一整天的疲憊之後  當然要把頭髮全都紮起來  先來個好萊塢巨星的fu再說
準備去19樓做SPA啦~~~~ 

在台灣享受過SPA之後  真的是念念不忘~~~
按完全身放鬆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不過大雷朋真的很有星味   (((咦XD

唉唷~我這個熱愛叮叮東東、身上批披掛掛的孩子~
出國玩耍當然也不能忘了我隨身披掛的傢伙嘛:
  

不過還是要叮嚀一下!!
接下來幾天要玩水  翅膀有乖乖準備好防水袋
把這些寶貝們裝起來  才不會有損壞的危險喔!!
一定要記得這件事情  畢竟又不希望拍照的時候一點傢伙都沒有~
但是如果玩一趟東西都遭殃   也太不划算啦~~


  
 

導遊帶我們到SPA的樓層來  然後跟我們說明一下
但是實際做完的感覺.....  好吧!真的還是台灣厲害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翅膀才剛去SPA回來 (((送!!!!
全身軟綿綿的感覺真好!!! 

不過在宿霧按完之後  其實只有「不錯」  但是沒有特別速西的感覺~~

 
SPA完就結束了嗎???
說好是一間皮小孩組成的公司  怎麼可能善罷甘休!!
  
 

晚上大夥洗完澡之後  集合到其中一間去喝酒、聊天、打牌~
這是一天中最輕鬆、最歡樂、最爆笑的時光XDDD


仔細想一想
在台灣  我們不太可能有這樣的機會
畢竟上班佔據了我們非常多時間  加上有些人有家庭、有些人有其他的生活圈 
 

其實大家要這樣聚在一起、東聊西扯、哈哈大笑的機會  真的很難得呀


I Love Dotmore

 
To be continued... 
 





(((翅膀需要你們的讚&推推,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