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故事決定從2012開始實施了 (((樂
其實發照片小故事比較不會有專業度的問題  然後也比較可以恭消威阿是不是
今年的1月最讓人開心的事情莫過於9天的年假了阿阿阿!!!!(尖叫)
有含暑假的孩子可能不明白九天到底有什麼好爽的
但是上班族100%可以理解年假就像加薪一樣令人興奮的啦

不過我就是個衰到家的上班族沒錯 
放年假前兩三天就開始有感冒跡象  我立刻去拿藥開始乖乖吃!!
但是到放假第一天還是發作了   然後開工之後又復原了=_________=
 
((去年年假也是這樣...氣死我了!! 俺也想要活蹦亂跳的年假>"<))))) 
 


 
 
年夜飯當然是年假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囉~
翅膀家的年夜飯一定要親戚都在一起吃~這年小牌訂好了餐廳讓大家一起去~
除夕夜這天超冷!!!!冷到都要不想出門了阿~~~

所以毛茸茸大外套一定要出動的是不是~~~
這件外套整件都鋪毛歐  非常保暖  而且好澎好澎


  

毛毛外套裡面是什麼? 當然就是針織毛衣啦!!!
這個冬天被一堆寬鬆的針織毛衣燒個體無完膚真的~~~
話說我跟奇米、花花姊妹組合  前陣子去逛了五分埔
瘋、狂、大、掃、貨阿!!! ((((失控一號二號三號又出動了
寬鬆針織不但看起來有溫暖感、又舒適好穿~
重點是一些斜肩或一字領的設計  看起來還帶一點慵懶的性感 
 

我相信還會繼續延燒好幾個冬天的哈哈~~~~ 
 

好啦~回到年夜飯~~~
最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   翅膀阿罵都會好開心歐!!!

他老人家笑起來還是好勾追你們看看~~~
算一算她現在也超過85歲了   光陰似箭耶
希望阿罵可以天天都這麼快樂   腦袋裡面都塞滿食物、玩具、、還有好多快樂的東西!!


  
 
 
 

這雙新入手的All Star  在年假期間也相當好用!!拜年紅通通嘛~
它真的很特別唷~ 紅色的格紋是最吸引人目光的特色!!
但是仔細一看  包括部分皮革拼接的車線、鞋帶孔、鞋帶  都有別出心裁的小設計!!
非常特別唷~~ 下次可以好好發一下All Star文~~
我跟貓先生的All Star真是穿不完中的穿不完.....=//////=


  
 
 
 

還特地去逛了不囉嗦復興店~~被我找到這個好東西!!
沒錯!!是樂高積木的唉奉保護套~~~~~

之前我在誠品有看到  但是一個要900大洋真是一點都不便宜~
這次在不囉嗦看到它  連價格都驚為天人的便宜阿~~~~~
90元!!!! 你沒看錯100元有找耶!!!!! 

我真的是完全不囉嗦一口氣抓了四個XDDDD
一個自己用   其他的送給奇米、花花、貓哥哥的哥哥(?)
((((對啦平常受人家照顧  看到這麼酷的東西總是要回饋一下嘛~
所以我跟奇米&花花現在用情侶機了哈哈 
 
 
 



  

然後某一個悠哉的下午跑去星巴克喝嘎逼~
ELLE雜誌在手上翻阿翻阿忽然看見這支MIROS的廣告~
最近超多部落客體驗推薦的耶!!!號稱保溼天后唷!!!
其實我自己也入手一支了嘿嘿   效果真的蠻不錯的歐~~~
改天再來發一下使用心得...... 真的啦~

(((這些芭樂票都會讓我想到高跟鞋文章欠到現在   是該開槍掃射我沒錯.....


  
 
 
 

星巴克結束後   貓先生帶我去附近吃了Royal Host
他們家的餐點說實在的我覺得不貴耶~ 從200多到5、6百都有~
我點這個牛排+焗烤先蝦通心麵  也才300多元~~

 
  
 
 

貓先生點了漢堡排+蛋包飯   兩道餐點都覺得很不錯吃喔^^ 
用餐氣氛也算挺不錯的 (((雖然我不知道平常會不會人比較多比較吵啦))))))) 
最近他們還有一系列的草莓口味甜點   每個看起來都很想吃一下 



 
啦啦~~~~~



 


啦啦啦啦~~~~~~~~~

 





 
......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啦~~農曆新年當然少不了四個人恰恰好的益智活動阿XDDDD
不過說真的俺只會吃、碰、胡  連抓位和算台都不會  更不用說什麼技巧了~
跟這些賭徒打牌簡直是找死    輸得西哩花啦真的~~
不過過年開心就好  大家聚在一起也是一種感覺咩 
 


 

 
除了大吃大喝及賭博之外  還是幹了些正事
趁幾天假期  也整理&裝潢了房間
本來這個唱片牆是花玻璃   其實外面還是可以看到裡面的
完、全、沒、有、安、全、感!!!
待在房間還是會像在馬路上一樣的開方又焦慮這樣  

幸好俺聰明想到了這一招   唱片牆看起來又很有工作室的感覺XDDD


阿哈哈   酷吼 .......




 

................


 



................................................


 




嘿嘿..... (?)








 
................................................................................





 

 

 
 

哎呀呀呀呀呀呀~~~~~~ 

年假的最後一天   去逛了東區Vivienne Westwood的旗艦店

其實之前就有在他們的FB粉絲團看到部分飾品五折的新年大優惠
這天反正也無聊就想說去逛一下   結果就打包帶走了XDDDD

不是嘛不是嘛我們這些辛苦的上班族也要犒賞一下自己咩~~
不然我們上班是為誰辛苦為誰忙你說說~~!!

阿...
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這個絕對近期就發文!!! 
 




。。。。。。。。。。。。。。。翅膀碎碎唸時間來了。。。。。。。。。。。。。。。   



開工了開工了開工大........ ==

開工日就是全上班族哀鴻遍野的時候阿!!!((((敲桌

真的好想多放幾天假嘛~~~~~  
 
 


剛好這幾天都在pps看白痴片   於是就在FB留了一段垃圾話:



 
曾經有一段九天的假期放在我眼前,我沒有珍惜,直到收假了我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
一次的機會,
我會利用那個假期...出國去!若非要在這個假期加
上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XDDDDDD 

祝大家龍年發大財~~ 發財就可以休假一萬年囉!!!!



(((新年快樂歐大家,記得記得推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