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是低~~大食怪本次出沒的地點位於金山南路上的義麵坊師大店~~
當時因為去附近調整牙套((就是很有名然後貴死人那家沒錯))))  就順便來吃啦!!
其實之前已經有來吃過  真的不錯~~~ 不管是價格或食物或裝潢都很讓人滿意~~
但是只顧著吃都沒有拍照  所以直到這次才能寫XDDD


店內裝潢走溫馨溫暖的路線  一年四季都有耶誕節的感覺耶我覺得
各個角落都擺滿了很可愛又很酷的小東西~在店裡晃一圈都是新發現  很適合好奇寶寶去玩歐!!!
不過我跟貓先生都走一種很ㄉㄨㄚˇ ㄏㄧㄥˊ的路線  就覺得雙人位置有點小.....
((就是動作很大姿勢很多東西要擺整桌的意思沒錯)))))))


每一桌都有一盞這樣的小燈  其實約會真的蠻有氣氛的~~~~
店內的音樂我也很喜歡  假日就是要聽放鬆慵懶的音樂!!!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點菜了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口味超多!!!! ((然後我忘了拍菜單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價格多數都也都是一百多元~ 只有大概三分之一的口味有超過200元!!!
晚餐時段+99元就有飲料加甜點喔
~~~這個價格在台北市吃東西真的很不錯吧~~~!!!
((我跟貓先生以前去吃義大利麵  兩個人都可以吃個快兩千元.......現在想想真是豬神附身....)))))))))



櫃檯也有濃濃老外風的人偶端著名片歐~~~
翅膀是個很熱愛原木色系+溫暖黃光的孩子  所以這家店的裝潢真是深得我心~
家裡重新裝潢的時候我也跟小牌要求我房間要暖暖的木頭地板
可是小牌是個不喜歡木質地版的老頭  最後他假裝答應然後在磁磚上貼木頭紋........
當我用雙等號的表情盯著他看的時候還跟我說『木頭阿!!!』((投機取巧的詐騙集團無誤))))))))



等餐時間我在店裡亂晃 你們看看這些擺設是不是很有味道!!!!!
有得吃又有得看  給一張千元大鈔還有得找~~~好欸



他們家的裝潢應該會隨著季節和時間  有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很明顯的就是聖誕風~~~
你看看小小的店內還有這樣的佈置  真的是很有氣氛的地方吧!!!!



感覺像是在外國朋友家裡做客有沒有~~  而且聖誕節真的是讓人溫馨感大加分的一個節日!!
走到哪都有很漂釀的燈~~~ 很多地方也都已經開始做佈置了~~~~



噹噹~~~~~當然少不了聖誕樹這種重要的東西啦!!!!!!
而且他們家的聖誕樹是白色的唷~~~旁邊還有搖搖椅當造景
不過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家的雙人位置是真的小不是我屁股大吧!!!!



在一旁還發現了小小的偉士牌模型    真的有夠可愛哈哈哈~~~~ ((樂))))
應該還有很多可以探險的地方  不過這時候以經上菜了所以我一把丟下唉鳳開始吃東西XDDDD



前菜我們選了英式炸魚柳薯條   光看賣相就很棒了有沒有~~~~
薯條的味道我很喜歡!! 有一點麥當勞的感覺~不過比較不油  多了一些焦香~~
沾旁邊那個不知道是甚麼濃濃的醬  味道有點甜甜得應該是美奶滋我猜~~
很好吃 很高分很高分



魚柳真的是魚~~~~~~~~~~~~~~~~~~((不然是雞嗎XDDDD ))))))
外皮炸得很酥脆  裡面的魚肉卻超嫩 而且吃得到魚的鮮甜味道喔!!!
不會因為是炸得就乾乾老老+沒味道   蠻驚豔的!!!
((附餐奶茶不怎麼樣  實在沒有要多推薦的意思)))))



這是貓先生點的  香蒜雞肉不拉不拉義大利麵 ((你們也知道義大利麵的名字都很長......))))))
我跟你說 我跟你說~~~很!好!吃!
雞肉很嫩~香蒜的味道也很明顯!! 醬汁的味道都有煮進去喔~~~
而且他們家搭配的法國麵包  就是旁邊那一片有沒有~~~
都是他們當天現做的!! 有夠脆~~~ 搭在麵上完全不遜色!!!



我點的是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貓先生每次看我點這個都會驚訝我為何吃不膩XDDDD ))))
欸對啦~ 我就是個吃東西很耐久的人!! 同樣的東西可以吃超久  旁邊的人都看膩了我還不會膩~
曾經因為減肥  每天都只吃陽春麵和subway  一個中餐一個晚餐  吃了好像快兩年
(((現在想想也真是奇異  我曾經也是小雞胃沒錯......



義麵坊的用料真的給得很大方 蛤蠣和蒜頭都很豐盛喔!!!
而且他們家的蛤蠣沒有罹患小兒麻痺  是鮮美飽滿的  沒有化身蛤仔~~
((看懂我在說啥的人一定吃過小兒麻痺的蛤蠣  沒看懂的人算你走運  吃到你就懂了)))))))
重點是~~~~~ 他們家的麵。好。Q。喔!!!!!!!!!!!!!!!!!!!!
咬在嘴巴裡面會跳舞會彈跳彷彿練過特技一樣驚人我沒有誇張
我喜歡吃有嚼勁會彈牙的麵條 而且自己煮過的經驗就是>>>義大利麵很難煮壞 但是也很難煮好!
因為你怎麼煮他都不會爛希希 但是要煮到這麼Q彈真的很不容易噎!
而且醬汁的味道和蒜頭的味道都有煮進去  基本上很難~~  比.......
.................比破業績還難!!!! ((對不起我還是說出口了 老大...))))

吃下這一盤實在是覺得很幸福  我最喜歡義大利麵了

接下來的甜點當然也是重點沒錯~~~~~~~~~~~~~~~~~~~~~~~~~~~~~~~



據說他們家的招牌甜點是提拉米蘇  但是因為我們比較晚到  已經賣光了!!!!
所以我點了這個.... 魔.....魔鬼..... 魔鬼巧克力不拉不拉  ((掩面)))))
跟想像中的差不多喔!!!  表層有濃郁的"膏狀"巧克力  夾層中間有脆脆的餅乾~~~
吃起來不會甜到讓人想吐((我說這句話有沒有準我不知道))))    中間的脆餅口感也很好
分數頗高的喔真的~~~ 可惜有點小XDDDDD



貓先生同樣也點了不拉不拉系列的千層  反正就是千層蛋糕嘛~~~~~~~~~
這個好厲害!!!  大家應該都知道千層蛋糕很不好做吧!?
真的要一層一層做起來   很費時費工的一種甜點  不過淡淡的酒香很好吃喔!!!
中間的鮮奶油也很香  吃起來算是微甜但是富有香氣的甜點
我們都覺得甜點不夠吃是真的很小還是太好吃   ㄎㄎㄎㄎ



很可愛的甜點盤吧!! 是一塊小木頭~ 跟桌子顏色好像~~~
俺真是覺得太有創意了~~~ 不用再挑選需要搭配裝潢的甜點盤!!!!  好可愛的感覺

CASA DELLA PASTA在台北有四間分店  快看他們官網:[義麵坊]
我不確定是不是每一間分店都這麼好吃又有趣~ 其他分店沒去過~~
不過師大店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吃喔!!!  吃完還可以去師大夜市逛逛  多好XDDDD


。。。。。。。。。。。。。。。。。。。我又餓了。。。。。。。。。。。。。。。。。。。

<有感而發泡茶時間>

1. 貓先生這個禮拜被國軍點名去出征 教召了  少一個人欺負好無聊 ((茶))))

2. 親愛的米粒小美人森日快樂  昨天一起吃飯也太開心=////=

3. 最近身邊有不少人走一種unlucky的路線  希望你們都能雨過天晴!!

4. 吃花生就可以把牙齒咬斷我想我是非常特別的一個孩子


((快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然後還是要幫我按一下讚+推推唷)))))

arrow
arrow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