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系絕對是我人生的主打色彩沒錯 (握拳)
黑色系+MAC=無盡的工作   絕對是我人生的寫照沒錯.......(((淚

話說鄉親父老們對於爽健美茶應該都不陌生吧!?
對於翅膀這樣的大食怪來說  無糖茶飲真的是最佳選擇!
畢竟我們女人家就是貪吃又不想要徒增體重阿~~~
所以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坊間大肆流行無糖茶飲、油切系列~~
不過對於我這個螞蟻小孩來說  無糖茶飲最讓我害怕的就是..........





苦阿!!!  
 
 



 
沒錯喔~
沒有甜度的飲料對我來說  苦澀絕對是最大的罩門!
並不是工作上能吃苦、喝飲料就也能吃苦的好嗎~~
所以甘甜而不苦澀的爽健美茶  是翅膀我喝無糖茶飲的最愛!!  
 
 
 
 

現在推出這款黑覺醒  不只味道~連包裝都讓我深愛阿真的~~



看看他外型這個MAN到不行的氣勢  愛喝茶的男生當然也沒在錯過的~~~
是說   翅膀認識的男生  十個有八個怕甜、常喝無糖茶。。。你們呢??
男生喝無糖茶好像跟去油解膩的關係比較小  反而就是單純不喜歡甜味! 
所以這款黒覺醒  第一時間我們家貓哥就注意到了  

  


是說  這麼MAN的飲料  找哪位明星代言呢?我們來看看CF先:
 


沒錯的啦!!!繼綠色原味的爽健美茶找來優雅女神綺貞代言後~
憂鬱小生仔仔在這支黒覺醒的CF裡面夠帥氣吧XDDD
小鬍渣加上揮汗擊鼓   幫他加了很多男人味、也幫這款飲料添加好多男人味!
 

  
 
 
 
全新上市的「爽健美茶 黑覺醒」現在在便利商店都可以輕易找到~
它是一款烏龍複合茶  所以剛開始喝很類似烏龍茶的味道
但因為裡面添加了許多黑色天然素材  所以仔細品嚐  會散發出其他素材融合的香氣!
像是:黑豆、黑米、黑芝麻、黑眼睛、黑頭髮...  等 (千萬不要當真謝謝)



 
貓先生試飲的心得果然是驚世駭俗(又在亂用成語)

他覺得喝起來的感覺是真的像在「喝茶」  而不是「喝飲料」喔!!
因為一般市售的茶飲常常還是缺乏很天然的茶香~
這款黒覺醒  可能是因為配方的關係  喝的時候可以完全感覺出天然的茶香~
這就是男子漢追求的道地無誤阿!!
 



因為嘗試喝了冰過的以及不冰的~分別有不同的好感!
冰涼的時候飲用感覺能夠真正的解渴、達到消暑的境界~
不冰的時候像是喝養生茶一樣   很天然、帶有回甘的感覺!
應該是連我老北都會熱愛的飲品了真的XDDDD  
 


其實不只男生啦~就像一開始說的~
女孩們應該也會喜歡這個天然的香味!!!
 

尤其是像我這樣分不清是漢子還是女子的鄉親 XDDD 



爽健美茶 黒覺醒  : http://product.sokenbicha.com.tw/kurosae  

  


 
阿!!!現在不少通路都有折扣歐~~ 快去嘗鮮吧!!!
  

 
7-ELEVEn   2012年5月28日~6月12日
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9元。


全家便利店  2012年5月29日~6月11日
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9元,975ml寶特瓶嚐鮮價32元。

萊爾富便利店   2012年5月23日~6月19日
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535ml寶特瓶2瓶, 享有8折優惠。

OK便利店    2012年5月31日~6月13日
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9元。

頂好超市     2012年6月1日~6月14日
活動時間內購買「爽健美茶」或「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 535ml寶特瓶嚐鮮價1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