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超有航海的感覺XDD  
沒錯 我們再次登上螃蟹船囉!
 
有了上次超愚蠢的無法前進+吃水經驗後~
為了美好回憶 這次我決定請教練了 
 

其實翅膀是個很矛盾的孩子~ 
一方面真的很怕水 一方面我又超喜歡海底世界 

在螃蟹船上 導遊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海膽和海興給我們玩(?!)
  
 

很酷吧~~~ 其實是要給我們生吃的啦!
應該是他們剛撈的沒錯~可以直接沾哇沙米吃!!
是不是超新鮮的感覺!!!
  

不過淘氣的孩子們怎麼可能馬上就吃掉呢。。。。
 
一定要先做一些蠢事的阿XDDDD
神燈精靈又化身成為閹赤霞了你們看看~~~

M叔叔應該是太餓了就沒打算撥殼: 
  
 
 

好孩子不可以這樣吃海膽喔~~~(摸頭)
會胖胖會受傷的~~

  
 

巨無霸海星也讓我們很興奮~~~~~
大到超像玩具的 而且硬梆梆~~ (((本來以為海星應該軟趴趴的說  

  


經過一段時間的航行 我們到了浮潛的區域
其實就是海中一塊圍起來的地方 沒有什麼岸邊
我很興奮的跟著教練蹦跳下去囉~~~~

這是同事拍到的照片 白色這雙腳就是我本人沒錯 (唱秋)
我正前方的就是帶我的教練 一次只要100披索  ((台幣大約80元
其實在這種海流很大的地方 有教練真的很輕鬆!
他讓我抓著一個類似救生圈的東西 然後就帶著我一直游
這次我豁出去了 再怕水也要把頭往水裡壓!!! 
 


果然!!看到了漂亮斃了的海底~~~
好多好多珊瑚和魚兒~超美的!!!
而且這次我不用自己游 只要輕鬆的欣賞海底景觀就好
((((重點是教練穿著拖鞋游 是不是太威猛了一點= = 


 
 
而且導遊有給我們麵包 到海裡可以餵魚~ 
這邊的魚兒非常喜歡吃麵包!所以只要撕開他們就會圍過來~

歐對~旅行社有發給我們底片試的海底相機! 
有點類似便利商店可以買到的那種 
只是多了一個防水的外殼這樣~
(((((((不過我都偷用同事的照片 就是因為本人還沒拿去洗XDDD 


浮潛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 大概只有15-20分鐘左右吧!
大家回到船上後 
 
 都說這一天的洋流真的很大!所以游得很累~

幸好我有找教練 才不會上演邊游邊後退的喜劇XDDD
而且一直到已經游回船邊了 我還不願意把頭抬起來面對現實

快要回到本島的時候 天空下起了大雨
大家驚呼好神奇 看著遠方的雨慢慢下過來我們這邊
不過也不急著撐傘 反正淋溼就淋溼吧!!

  

回到本島 發給每個人一杯椰奶
冰冰涼涼的 而且非常非常濃郁~很好喝唷!!
翅膀是個不太喜歡椰子味的孩子 但是這個真的很好喝!! 

  

  

  
 

結束了最後一個行程囉~~((哭哭
接下來就要去吃晚餐啦!! 一樣是中國菜  

這天吃完飯後 會讓我們在市區簡單的逛一下~買買東西~
不過因為浮潛+淋雨 當然還是會先讓我們回飯店換衣服啦!!

於是就出現了可愛的情侶裝
  
 
 

萬經理與超人女友出現了XDD
超可愛的啊!!還一臉不甘願的樣子~~~

晚餐的菜色就別提了~
接下來去逛街 買到了令人興奮已久的Mango Shake
  
 
 

來這邊就是要喝芒果飲料啊!!!!
超好喝的真的~好甜好甜好香好香!!! 
這邊的芒果汁叫
Mango Shake  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但是味道不太一樣~
這間應該是連鎖的果汁攤販 很好喝唷!!!

接下來大夥還去買了菲律賓最有名的速食
名氣遠大於麥當勞的「小蜜蜂」 在宿霧走10步就會看到一家
  
 
 

個人是覺得薯條的味道還不錯啦~
有起司和海苔等特殊口味 口感也很紮實~但是吃久了嘴巴會很乾!
炸雞就還好 比較偏乾喔~~

也去逛了大賣場 類似頂好的感覺~
然後看到我心愛的桂格有特別的手工餅乾喔!!
  
 
 
 

不過真的蠻貴的~~~畢竟進口關稅很高嘛!!
如果台灣有進的話一定要吃吃看的啦~~ (((呼叫德瑞克大哥

晚上回飯店之後 本人真的累到沒有力氣了
所以據說在M叔叔的房間又有精采的牌局 但是我躲在我的房間裡睡覺XDD
最後一個晚上了 其實真的有點捨不得~
結束了這麼精彩的五天四夜行程 又要回台北繼續面對無盡的戰爭  
 
 
 


晚安宿霧 我會很想你的 

。。。。。。。。。。。。。。。。。。。。。。。。。。。。。。。。。。。。。。。。。。。。。。。。。  
 


  

早安宿霧 最後一天看到剛起床的你囉!
想念昨天吃到的好吃鬆餅 所以這天我很甘願的乖乖早起~
又到早餐buffet吃個痛快啦 
 


 
不只早起 還很乖巧的化了妝 
宿霧的太陽真的很大 這幾天雷朋好朋友都離不開身邊~
不過運動量大好像真的有差 經過這幾天的大吃大喝~
好像沒胖反瘦喔!!! (((快出國玩阿大家~

吃完早餐 我們就直接搭車前往機場了 
  
 

旁邊這位是這幾天照顧我們的當地地陪
顧行李、安排餐廳座位、看前看後 他真的很盡力也很專業~
而且是個有靦腆笑容的害羞大男生喔 
 


 
在車上用最依依不捨的感受 再多看幾眼宿霧的風景
這幾天 謝謝這些美麗的風景~豐富的行程~超high的同事!
我度過了四天最放鬆也最美好的假期  
 


 
 
歐對了 昨天我們也拿到了訂購的土產
左邊是蜂蜜香蕉乾 右邊是芒果乾 都很好吃唷!!
香蕉乾我本來沒興趣 但是意外的好吃欸!!
很脆很脆、又有蜂蜜的甜味!!  



宿霧的機場沒有什麼好拍的 只有門口的大合照值得紀念~
  
 

超完整的大合照阿~~~
右邊那位黑黑戴墨鏡的大哥 就是導遊賽門哥!
大家到了機場 玩心還是不減~~
簡直沒有想到明天就要再度踏進辦公室、毫無休息時間 
 



 
遠東航空的食物沒有想像中難吃~味道還不錯喔!
而且雖然不是大飛機 但是機長的技術不錯~
落地的時候都是很順暢的!! 


。。。。。。。。。。。。。。。。。。。。。。。。。。。。。。。。。。。。。。。。。。。。。。。

 

掰掰了 航海的生活

這五天四夜 起床就是奔向海上、奔向陽光和沙灘!

每天迎接的都是美好的行程和歡笑~

現在想起來都還記憶猶新 那裡的熱情和一切美景 都讓人感動!

好想再一次躺在那樣的沙灘上 或是泡進超美的大海中

宿霧 我們下次見了!!


((讚+推推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