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假掰的一張照片阿是不是XDDD

整趟行程豐富、刺激爆笑、累到腳軟的宿霧五天四夜遊~
進入第四天,也就是在宿霧可以玩耍的最後一天了! 
 

畢竟禮拜五起床就是要跟阿賓說掰掰~回台灣去哩!

這天想當然耳也是起了個大早~
我們要出發前往資生堂島去玩耍+二次浮潛了 
 

不得不先誇獎一下飯店的buffet早餐!
  

好啦我知道看起來很誇張==
但是我早上真的不是大食怪、不可能都吃完啦 

只是因為難得吃個豐盛早餐、而且是宿霧的早餐!
所以當然什麼都想要試試看囉~~

上圖的鬆餅是我的最愛~加上蜂蜜很香濃
可頌烤完之後也很酥軟、香味也很足夠!

其他的就相見不如懷念了哈哈
然後荷包蛋煎得有夠漂亮!!!!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再次登上螃蟹船、出發囉~  
 
 
 

 
宿霧的天氣一直都很好,雖然偶而會有雷陣雨~
但是通常一下子就停了,而且空氣一直都很乾淨的感覺喔!
不過沒有像以前的日本那麼誇張啦~
我記得小時候去過一趟日本,那邊的空氣真的超好!!((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
回台灣下飛機立刻覺得呼吸困難,超不舒服的==


 
  
 

我們又開始在水上飄阿飄阿~
好喜歡在水面上拍照的感覺,我是用唉鳳純相機、沒有任何效果喔!!!
這個自然柔焦是不是超美~~~~ 
 


 
H今天的造型是H妹妹~很可愛吧!
稍後會有更可愛的出現喔~~~~~~~

 
 
曝曬在宿霧的陽光下,我們都好白皙動人XD
不過每隔一個小時,就會看見大家拼命拿防晒油往身上潑的畫面


在船上大家也不知道要幹嘛~航行時間其實有點長!
有些人開始享受阿賓小帥哥的按摩~((聽說超專業))))
翅膀因為身上剩下的披索已經讓我意識到捉襟見肘四個字怎麼寫
所以這趟就省下來啦~~
  
 
 


按一次300披索,也就是大概250台幣~
其實很便宜,而且全身都會按喔!!
((只是要我在船上很速西的來個SPA。。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尷尬....=/////=
話說樓上這兩位小姐很開心~點到了兩個最帥氣的阿賓哥哥幫他們按~

  
 
 
 

神燈精靈也拿出他買的烏克麗麗來騷擾我,要我教他怎麼按和弦~
是啦,俺是個才女無誤阿~(撥頭髮)
但是烏克麗麗跟吉他好像有差別耶 



海風把大家吹得都有點想睡~
螃蟹船晃阿晃阿~好愜意、真的!!  
 

 
腳其實可以碰到水面,底下都是成群的魚喔!!
導遊說不要覺得可以看到海底,就覺得好像很淺~
其實跳下去還是非常深的 
 



 
這個時候!!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大家忽然捉弄起了一位髮型激似H的同事。。。。




 
  

沒圖沒真相。。?!

 


 



  
 
 
 
 
 
 
 

抱歉我忘了說他是男兒身XDDDDD  

這位除了擁一頭溫柔的長捲髮、模特兒的身高、以及女性嬌羞特質的米先生~
還擁有資訊工程、電腦軟硬體設施、室內水電維修等過人的專長!!
你說把到他是不是賺很大XDDD   (((要開放報名了真的


 
最後還出現了鄉村女孩的辮子造型、搭配一朵俏麗的小花!
跟他合照,我就是個鐵錚錚的漢子無誤阿~(茶)  



好,鬧劇結束~滿足了XDDDDD


經過一番嘻嘻鬧鬧與瞎攪和之後,我們就快要抵達資生堂島囉!!
  
 
 
 

很神奇的感覺,島嶼從一個小小的點~慢慢靠近、變大!
(((然後資生堂島就是因為資生堂先發現這座島、來拍廣告,就取這個名字了~
早就聽說這邊很原始,所以大家都很期待等等的風景~
畢竟我們就是來體會原始生活的呀!! 
 



一靠岸我們就迫不及待的下船~~~
馬上就看見了再次令人驚艷的風景!!!!
  
 

這裡的海灘很原始、很純淨,所以不管怎麼看都漂亮吧~
其實都市待久了,偶而真的要到這種原始的地方走一走!
會讓人放鬆感受大自然給我們的心靈SPA~~~

不過這裡我猜應該不是因為海水而柔焦,單純是太熱了所以畫面霧動==

接下來我們當然不會放過拍照的好moment~
 
  
 

H:這張照片好有貴婦的感覺!
翅膀:好像老公出差、我們就出國的那種貴婦XD
H:聽起來好棒XDDD


接著剛剛幫H和POPO按摩的兩個阿賓小帥哥~
忽然也跑來合照了哈哈~~ 

  
 
 

他們在賓哥界應該真的算是小帥哥了~
拍完還有同事立馬吃醋的說:「為什麼他們就跟你們拍?!」  XDD


簡單拍幾張之後,導遊催促我們先往裡面移動~
把視線從海上移開,轉頭先看到的是這個小販售區: 
  

幾個攤子賣的是他們手工做的飾品,像是項鍊、手鍊這類~
當然還有宿霧最出名的烏克麗麗啦~~((不過價錢真的比飯店樓下的阿北貴喔
翅膀再次想起兩翅清風這句成語,所以有忍住稍微心動的貝殼手鍊項鍊XD

其實資生堂島很小,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把整個島逛完了~
在吃午飯前,導遊讓我們在島上自由閒晃、感受當地人純樸的生活!
  
 
 
 

跟著翅膀出發去探險吧~GO~~~
哈,有沒有發現地上其實都還是沙子!?
沒錯,就是從海邊一路接過來、沒有什麼人造的道路喔~

  
 
 

其實有一點像森林的感覺~森林裡的房子大概都長這樣~
看得出來真的是他們自己蓋的吧!! 


值得一提的是,宿霧其實已經是一個成熟的觀光景點~
所以宿霧本島上的居民幾乎英文都很輪轉~
但是資生堂島就不一樣了!成人說的好像是一些簡單的英文~
兒童是完全不會講英文的喔~((所以他們嘰嘰呼呼的好可愛 
 

 
是不是很會看鏡頭XDDD
右邊的小朋友門牙還有缺口,超可愛的啦~~~~

  
 

所以當然不能放過調戲他們的機會XDDDD
我記得在宿霧本島的觀光地區,經常有小販拿著一些紀念品在賣~
通常會有小朋友跟他們一起賣 ((應該是觀光客看到可愛的小孩就會靈魂出竅掏鈔票吧))))
如果要跟那些孩子拍照,是要收費的喔!!!
但是這些孩子不用收費、不會講英文、也聽不懂我們的外星話~
卻一路跟著我們逛了一陣子!!真的好可愛 
 


 
 
接下來繼續往樹林裡面走,其實這個時候拍照好漂釀~
所以女孩們又開始了「回眸一笑」系列XD


不過也是有些人會破壞氣氛。。。
  
 
 

OS:這是胖鐵人要起飛、神燈精靈要起駕了嗎 


走著走著、穿過樹林後,我們到了資生堂島的另一邊~
又、是、一、片、必、須、尖、叫、的、海、景、阿~~~~~~ 
 
是不是超有度假的Fu~~~~~~ 
女孩們和攝影師們又開始瘋狂拍照了阿阿阿!!!
這裡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是個珊瑚礁島~ 所以上圖地板黑黑的那是珊瑚礁!
也就是說走路不能打赤腳啦~會痛死的!!


 
  
 
 

是不是美、斃、了!!!!(拍桌)
我忽然間覺得平常辛苦上班也算是值得了  當然多一些獎金還是最好

超想拿一堆衣服來拍穿搭的阿XDDD 

 
好喜歡上圖的感覺,很自然、大家都好開心!!
((((不過我沒有在摸奇怪的地方喔,我在看手機的照片 

 

經過一陣玩耍,時間也差不多了~~
本來我們想直接環繞一週、走回集合地點去~
但是發現另一頭這邊的海岸,有一段是沒有沙子可以走的!
也就是我們必須踩在海水中走過去~~
本來也是想說踩就踩啦,可是發現珊瑚礁地形太難走了~
更邊邊一點好像岩石又很多,怕我們這些容易受傷的女孩會危險~就還是走原路回去囉!!
  

在這麼綠意盎然的森林裡,當然不免俗也要跳一下: 
 
不得不說,這個跳躍又拍了好多次!!!
每次都是最左邊那位神燈精靈沒有抓好Timing
你看大家跳得有多成功,只有他又摔下來了~


攝影大哥萬經理說了句中肯的話:
「很好很好,你快成功了,再一次應該就可以成功出鏡了!」 XDDD


 
 
樹林中的光線比較柔和、陽光也沒那麼強~
拍起來膚色溫潤多了,人也比較舒服!!
不過有沒有高手可以幫我key掉後面打赤膊的阿北 



回到我們集合的岸邊~午餐已經差不多準備好囉!!
這一餐很棒,在海邊擺桌子吃BBQ配啤酒 
 

 
烤肉如果是在台灣,應該會覺得不好吃 (認真的)
但是配上超美的海景、舒服的海風和沙灘,就是特別好吃阿!!! 


 
同時旁邊有一攤賣海鮮的,還可以自己加點~
瀨尿蝦是非常熱門的選擇,好肥好大隻~~
而且味道真的還蠻鮮甜的~但是長得有點像蟲==

  

這個時候就是要大吃大喝~沒有人在管形象的阿XDD
食物的份量其實不多,一人就是剛剛看到這樣一盤~
但是滿腦子裝著沙灘陽光海水的我們,飽不飽也不是重點啦~~

西哩呼嚕吃完烤肉之後,我們又迫不及待開始玩水了!!!
  
 

阿~~~~~~~
現在寫文章還是很懷念那幾天一直泡在海水裡的感覺>"<
希望翅膀以後也可以像強尼戴普一樣有錢,買一座自己的小島來當島主~
每天可以曬太陽、看著海水發呆、玩水、浮潛~~多好阿
 
 


 
沒錯~凹背系列又開始了哈哈哈哈~~~
女孩們一定要好好學這一招,學會了拍照就所向無敵了(誤)

  

感謝小嫻送我的比基尼~讓我多一套可以換! 
一直都有提到我是個怕水的旱鴨子,所以根本沒有比基尼~
這次為了宿霧,特地買了前幾篇那一套藍色的海軍風~
本來想說下水之後,晚上回飯店洗一洗吹乾就好!
不過貼心的小嫻多幫我帶了幾套~ 就不用麻煩啦~~~

(((我出國四天都沒有排便,累積出來的小腹好可怕,跟前幾天比真的有凸


一陣玩耍後,我們回到餐桌旁邊~
立馬就看到了甜蜜恩愛的畫面~~~~
萬經理曉東的女友~正在餵他吃東西耶!!






會不會太刺眼了經理~~~~






 
曬恩愛阿經理~~~~~~~~~~


 
  

 

  
 
 


(大笑)  XDDDDDD 

好啦~這張照片我發到FB並Tag萬經理的時候,心理有一陣竊笑~~~
不過這隻狗勾真的好可愛喔!!! 

以他豐富的毛量,應該熱到靠杯吧。。。。。(汗)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第二次浮潛了~~~~  

上次浮潛沒有請教練一起,害我跟小嫻笑到快斷氣~
這次我決定請教練了~一定要看到最漂亮的海底!!!

  

沒錯,出發前還是在沙灘上拍了這個系列的白痴照片XDDD


然後這篇文章又爆長了~~~

See you next time  
 


((讚+推推,動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