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海豚、浮潛結束後,我們再度回到薄荷島上!
洗個澡~跑到沙灘上繼續拍照囉  


這個時候有報名深潛的同事也都去玩耍了~
其實海底世界真的很漂亮  翅膀我也好想去深潛!! 

加上這邊又有落差非常大的大斷層  聽說生態真的變化很大、很漂亮
而且~~價錢比其他地方都便宜唷!!!

但是有經驗的人還是提醒我們這種怕水的孩子,不要輕易嘗試~

畢竟潛入深海的感覺,好像也不是我們可以承受的
所以我就留在沙灘上拍照啦XDD

  

你們看看這種風景。。。。(醉)
我們回到島上也才早上10點左右~天氣超好的!
這邊的海水顏色也透明到有點太誇張!!
大家都跟太陽拼了,一定要猛拍照的阿!!!

  
 
 

不過拍照的同時,墨鏡真的也很重要~
不然眼睛都會超痛苦的瞇成一線XDD 
 
這個時候神燈精靈去深潛了,我回房間洗澡~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就是「度假」兩個字沒錯!
  

是不是~雖然窗簾有點太薄,以致於我只能在浴室換衣服XDD
但是睜開眼睛迎接這樣的景色真的很開心阿!!!

  
 

 
洗完澡之後就瘋狂的奔向沙灘~~~~ 
天空真的美到像是假的一樣!!太離譜了~~~~
(((不過沙子真的好燙 我的腳會被燙出七星痣的感覺.....

  
 

這種時候真的覺得就算曬黑也無所謂了!!!
我們幾個沒有去深潛的女孩就在沙灘開始一系列的媽抖照~
但是照片都在攝影師那邊,沒有到我們手上XDD
所以我的唉鳳只有簡單拍幾張我的啦~~

  
 
 

小腹微凸絕對是因為我就是個便秘大師的關係~(茶)
平常就蠻嚴重的,出國幾乎都沒在解放的啦。。。  

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有用,或是一開始有用、習慣了就沒用~
最根本的原因我想就是我都不喝水吧哈哈 ((((欠揍

 
看著薄荷島的美景,真的會讓人發呆!
這種畫面不是只有在電影或是雜誌廣告才會出現嗎~~~~  

  
 


 
玩耍一陣子之後,我發現我皮膚開始有點痛了==
為了回台灣的時候不要讓我媽認不出我來,所以立馬躲到草屋下休息 ~
看這同事們還在玩耍: 
 
隱約有看到媽抖系的POSE吧XDDDD
大家出了國都放比較開阿~~~~

  
 
 

我就躲在稻草屋下看著他們,享受這種純粹的放鬆~
這個時候我完全不擔心任何工作上的狀況、完全不用想!
因為這一天根本是禮拜天  反正也沒人上班  
 
 

心裡很認真的想著:「如果可以每天都這樣,那該有多好!」


。。。。。。。。。。。。。。。。。。。。。。。。。。。。。。。。。。。。。。。。。。。。。。。。。

結束了自由拍照的行程~ 深潛的孩子也回來了!
 

我們就集合準備去吃午餐囉!
 
  

這個Bohol Beach Club  房間基本上是沒有無線網路的
只有上面照片這個吧台區有無線網路喔!! 算很不錯了啦~
等待同事集合的時間,我就在這邊翹腳上網  (((而且翹很高XDD
順便收收信、了解一下辦公室的狀況,好一個負責任的AE阿我 (撥頭髮)


好啦~集合完畢之後,就正式跟Beach Club說掰掰囉!T_T
我們前往薄荷島上很有名的蜜蜂農場吃午餐~~ 

  
 
 

本來看到名字嚇了一跳,心想該不會是蜜蜂爬滿手那種噁心的行程吧==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電視上播這種嚇人的行程吼?
結果好險,其實是個充滿蜂蜜料理的好吃餐館喔!!
周圍還有像上圖那樣,一些周邊商品可以買~ 

以下是我吃的東西:
  
 
 

右上角的肉醬千層面真的超、級、好、吃!!! 
烤肉也很不錯,麵包也很香~~~
附的蜂蜜飲料大家也都很愛喝喔!!
這邊的食物大家都很滿意的啦~~  



重點來了,這邊還有非常有名的冰淇淋!!
吃完飯之後,小嫻帶大家來買囉: 
 

  
 

奇奇怪怪的口味讓我們不知道怎麼選欸XDD
一人可以點兩球,我還是選了安全的巧克力和芒果~
(((對啦,來這邊一定要吃芒果口味的東西喔!!!

  
 
 
 

特別的是甜桶的皮~看到了嗎??
是薄脆的地瓜炸成的皮唷!!  

味道意外的好吃耶!!我很少連甜桶都吃光的~~
同事還有點到薑、榴槤之類的口味,個人覺得薑口味很好吃!!
薑的味道很濃~但是不會太辣!! 

其他周邊商品我就沒有興趣了~
H他們好像蠻喜歡蜂蜜酒的,我是覺得有點太甜  



 
接著下來~ 就繞了一下薄荷島市區的簡單景點!

第一個去看的是這些雕像們:
 
不過你們也知道,從上一篇開始就是這一天的行程~
我們經歷了一大早起床看海豚、浮潛、曬太陽拍照、吃午餐的行程~
在車上早就睡歪了~~ 導遊講這些雕像們的故事俺都沒聽到阿XDDDD
所以就單純來打個招呼而已  
 


然後菲律賓這個地方,到哪裡好像都有教堂可以看: 
 
不過這邊就嚴格了~
女生穿著無袖、短褲之類的,都會被服務人員用絲巾包起來~
好像是不能裸露任何的肢體、對神不敬吧!
所以我跟H大熱天還被全身包起來,超想火速離開的 
 
 


 
不過教堂幾乎都很漂亮是真的!!

參觀完教堂後,我們同樣搭著冷死人的船回到宿霧本島啦!!
這一天的晚餐在我們住的皇冠大酒店裡面一個觀景餐廳吃~
  
 
 
 

沒錯喔~就是中式Buffet!!
裡面的裝潢真的是蠻有味道的~ 
重點是這個時候我們也都餓了!!!!

  

這邊的餐點算不錯啦~
比我們前兩天吃到的中國料理都好吃!!!
這個時候神燈精靈在跟我計畫有關請假的事情XDDD

精靈:「這樣玩下來太累了,回去又要接著上班,好想請假!」
我:「對阿,一定要請個假才完美!」
精靈:「可以阿!回去你就說水土不服生病了,請一天假!!」
我:「我們可能要小聲一點..畢竟我要請假的主管,,,,,就在我們對面吃飯........XDDDD」

這個時候萬經理用非常憤怒的眼神瞪著我們  笑死我了XDDDD
唉唷我也只是說說~還不是沒請假乖乖去上班!! 
 


好啦~說好是觀景餐廳,一定要有景色的阿~~~
  
 
 

走到食堂外面的陽台,就可以看到這一片夜景!挺不賴的~~  


晚餐後就是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囉!
大家約好去逛逛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些東西晚上吃!
不過一踏進商店就看到讓人興奮的櫃:
  
 
 

這裡的香水也太便宜了吧!!! 
一瓶都300-400披索而已,也就是台幣大概200多~300多喔!!
身為香水魔人,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發瘋似的尖叫~~~
不過冷靜了一下,想說這種蠻變態的價格可能有問題!
所以最後我只抓了一罐啦~~~ 
 


維多利亞的祕密香氛也很便宜:
 
這些可以直接聞到味道,所以比較安心!!
我也多帶了一罐給奇米~ 畢竟蟋蟀不能帶回去 


他們的便利商店東西其實有貴有便宜,
當地的餅乾對我們來說應該都是很便宜的價格!
但是因為他們進口關稅很重,所以進口零食都超貴~
(((((我心愛的多力多滋一包要160元......... 
  

所以來這邊可以試試看道地的零食和飲料~
我買到柑橘蘋果口味的ICE,一瓶台幣才32元:
  
 

重點是它超好喝的!!!!!! 
所以說去當地千萬不要買進口的食物或產品阿~~


回到飯店之後,還是盯著薄荷島的照片傻笑~ 
 

真的是太美太美的一個地方了!!!  

  


I Love Bohol   


((讚+推推,預備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