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好銷魂的一張照片XDDD
 
人稱失控一號的我  要來發表失控文了~~
不過說真的  我失控的範圍僅限於我真的很愛的東西喔!!
要是有一點猶豫  可能就不會買了~ 反之如果是很愛的東西可能就會瞬間失去理智

而且呀  
 俺可是秉持金金計較的精神!!  所以都不會太貴低~~~

不過兩個假日好像還是有點多。。。上班壓力過大的症候群吧~哈哈!! 

好啦來囉來囉~~~先從我朝思暮想它它朝思暮想我的鞋子開始好了  
 


 
娜塔莉公主鞋舖
流蘇魚嘴楔型厚底羅馬低跟涼鞋
 
看到沒看到沒~~~流蘇絕對是今年讓女孩們瘋狂的必備條件阿!!!
這雙鞋子我在娜塔莉鞋鋪看到的5分鐘內就決定購買了XDDD  

首先是它的色系很原始  不是太淺太粉的顏色  非常適合我這個粗獷的孩子
加上它的流蘇很叮叮咚咚  以及腳踝的寬度做比較寬  這兩點對我來說真是Perfect!!
因為我是個極度容易腳水腫的小孩  如果穿緊身的褲子  或是太貼腳踝的鞋子  每到下午就會非常不舒服~~~ 
其實我發現很多女生都有水腫的問題  但是像俺這麼嚴重的還真沒幾個  身體怪怪的阿~~~

  
 

腳踝的部份寬了  而且是接近平底的一雙鞋   所以走久了也不會不舒服喔!!
價位大概在一千元左右  在鞋子界算是平價款好鞋((拇指豎起來快點)))

而且腳踝做寬一點  小腿看起來也比較細嘛!!! 

  

隨便搭個牛仔短褲((最好是有抓破的  看起來比較有戰爭感  正港的羅馬鞋嘛!!!)))
或是長版的上衣加個罩衫   就很好看囉!! 隨興感十足~~~~


雷朋型大墨鏡  
 
  <<購於師大夜市  請手刀去搜刮>>


  

雷朋型的墨鏡  應該是很多人心中的夢幻墨鏡標的吧~~ 
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找適合自己的好看雷朋眼鏡  但是遍尋不著阿真的~~
因為雷朋的造型就是一個MAN字而已  加上我們東方人又不像老外那樣臉型有菱有角 

以前到店家試戴  想要幻想自己是安潔莉娜裘莉都無法  活像偷戴爸爸眼鏡的小孩阿!!!=  =
後來我發現鏡片的大小很重要  女人果然還是要大一點的鏡片比較適合喔!!

  

  
 

這個大小剛好可以遮住最寬的顴骨  看起來臉比較沒有那麼寬廣這樣
加上鏡片是深茶色  配上任何的時尚單品都很好搭喔!!((看看上一雙羅馬鞋是不是就可以配一起了)))
而且這支才250大洋   是不是應該多買兩支起來屯~~~~~
那天同行的夥伴  在師大夜市也都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夢幻墨鏡歐!!
大家快快快  手刀去尋找吧~~ 
 


 
Queen Shop   大地色系棉麻圍巾 

 
圍巾應該是今天燒遍全台的必敗單品了~~~
而且棉麻質地的圍巾  對於上班族女孩來說絕對是必要的喔~!!
你看看它搭配襯衫  就會簡單又不失搭配感~
就算去拜訪客戶  搭一條圍巾讓造型更有變化  也不會有太隨便的感覺  是不是很實用!!  
 
 


  

不得不說我很愛大地色的東西  因為真的很好搭阿~~~~~
跟白色跟牛仔跟大人系披披掛掛跟隨興感都可以扯上邊~~你說它厲不厲害!!!
天天在冷氣房上班的孩子一定要有一條啦~~冷得時候才有傢伙可以用!!  


鬥牛犬造型戒指   <<購於師大夜市 by.米粒>> 
 
是牠拉就是牠啦~~~~~~~~~~~((瘋))))
前一篇文章中有介紹了  是我看到米粒的文章發瘋後  自己又找不到  才請她幫我買的唷  

本人就是一個鬥牛犬狂熱者阿!! 舉凡鬥牛犬的電影。物品。話題。影片  我都愛斃了~~~~
尤其是電影「臨門湊一腳 Due Date」裡面的桑尼~~~~我愛死牠了>w<
 
   
 
 

是不是~~眼神很茫的鬥牛犬   超可愛的啦~~~ 

 
回歸正題  加上我又很愛銅色系的中性大戒指~~ 
所以這顆小鬥牛犬讓我開心了好幾天~~~~
  
 

而且我是個粗手指人  本來以為我沒機會戴食指了  想不到可以戴得下耶!! 

  

個性化又不失女人味的風格莫過於此~~ ((照片有點黑請別介意=  =)))))
 
裡面是灰色棉質長版繞頸背心  外面披一件黑色斜肩洞洞針織罩衫。。。。。。。就可以了喔!!!!
看起來有點慵懶的感覺  又因為斜肩而有點性感   深色的搭配又可以讓神秘感加分!!  

(((本人最愛慵懶系列  因為我真的很懶XDDDDD)))))))  

然後你看~這樣的穿搭方式  又可以配第一雙羅馬鞋+雷朋眼鏡!! 是不是帥氣嘛~~~


  

86小鋪  UNT指甲油 
 
欸對  還是要讓可愛的小鬥牛犬趴在後面XDDDD
身為指甲油魔人的我   到86小鋪一定要買的就是指甲油阿~~~!!
不過大家都好瘋OPI   也好瘋爆裂紋  通常大家瘋的東西我就不會買了哈哈哈((天生叛逆這樣))))
我選了以前就很多朋友很愛的UNT   這張照片看顏色不太準((還不是自己愛找麻煩))))
一瓶是紅橘色  一瓶比較接近藕色的那種裸色質感~~  單價199元  還在接受範圍內  ㄎㄎ~~

  
 
 
 
 

欸拍勢吼~~  因為俺手上有光療阿  還記得嗎?  所以我買指甲油就是用在腳上的啦~~~
趕緊先試用了紅橘色的那瓶  我發現搽上去第一層的顏色就和瓶身上看到的顏色很像了耶!!
以前因為省錢都買沒有牌子的便宜貨  要搽好幾層才會顯色  害我這次選了一個顏色比較深的想說應該OK
想不到搽一層就這麼明顯了~~ 可惡。。人家喜歡超亮的亮橘色啦~~~~~~  
 


所以照這個邏輯說起來~藕色應該會跟瓶身一樣才對!!ㄎㄎ  下次搽來看看~~~
對了  大家有發現指甲有些顏色怪怪的地方嗎? 請放心我有洗腳 不用遮鼻子這樣
是因為俺之前腳都搽黑色的指甲油  可能因為是便宜貨吧
質地不好  加上我大概有一個多月沒卸掉。。。。(((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所以指甲吃了指甲油的顏色進去  導致有點受損+卸不掉  才會有怪色出現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搽指甲油的好孩子要乖乖卸甲喔~~  最好不要超過兩個禮拜!!!  
 



 86小鋪
  假睫毛+收納組+黏著劑
 
對啦  指甲油的真實顏色是這張照片才對  ((好酒沈甕底是不是這樣說的)))) 
不過現在要講的是假睫毛這回事   因為翅膀我一直都是個不會不會不會戴假睫毛的孩子
戴得好戴得貼戴得成功的機率  應該比連破三個月業績的機率還低這樣((老闆我會加油的啦)))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認真面對這件女孩一定要會的事情了!!! 

  

幾個月前我有戴了一次  不過當時挑的假睫毛其實比較硬  
而且因為不是很會  所以假睫毛和眼線中間有空隙  必須用眼線膠大補  不過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應該說有戴假睫毛吼~任何角度拍照攏免驚歐!!
 
這次選了以下這款:
  
 

沒有為什麼   就是比較順眼這樣而已XDDD
我還沒試戴啦  希望可以很順利學會女人應該有的技巧~~~~
而且這次有買收納盒  裡面還有夾子這樣  應該會比手還好用!!
花猴大姐曾經發文說有夾子好上手多了~ 改天一定要好好試試看~~!!!!  
 
 



。。。。。。。。。。。。。終場分隔線。。。。。。。。。。。。。。。。 

終場?!  第一張圖好像還有個包包吼~~~
哈哈~沒錯啦!!那是我很愛的本月入手夢幻包包!!
但是因為不是這兩週入手的  所以PO文就逼逼犯規了~~
下次再來寫個包包文吧  
 


 
 
<<翅膀好想跟你們說>>  

最近發生的希特勒事件大家都知道嗎?!
其實我覺得媒體這東西真是生病了  他們沒有弄清楚人家的創作究竟是什麼  就弄個滿城風雨~
幸好我趕在事件爆發前就先搶購了希特勒 馬克老闆的吊飾 

他好可愛好可愛   讓我心情大好~~~~

  


大家要繼續支持努力的部落客喔~~~~~



((假日就會失控的朋友~按個推推和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