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是好好食店家分享  開頭又先來一張個人照這樣~
對啦~因為這個假日去吃Dazzling cafe可以完妝登場~
全拜上一篇介紹的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所賜!!
有了它~我臨時要上妝  也不用擔心沒有先敷臉會太乾!!ㄎㄎㄎ
而且我正式隆重又成功的戴上假睫毛了!!!!(((拍拍拍拍拍拍)))))))
86小鋪賣的睫毛收納盒裡面附的小夾子真的很好用歐!!  


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俺平常最愛吃的幾家餐廳啦!! 
由於平常工作壓力極大  加上一工作起來就很不愛吃東西的我
一下班就會覺得餓到像世界末日這樣嚴重  然後假日也就會變身大食怪
食量之大應該有超越男人我看 ((摸鬍子)))))  
 




Dazzling cafe

  
 

哎呀~他們家就是要吃蜜糖土司嘛~~~從來不點鹹食XDDDD 
這週吃的是熔岩焦糖口味~~師傅把焦糖拉得好漂釀 

蜜糖土司每一種口味光是外型就讓人神魂顛倒不是我要說~~

  
 

店員會很貼心地幫客人切開土司並介紹內容
像這個熔岩焦糖是第三代的蜜糖土司  裡面是切成塊狀烘烤  口感比較酥脆  

真是甜斃了的一份點心  我愛死這種味道啦~~~~~ 

 
這是黑色幽默口味~~ 其實就是巧克力啦!! 
其他的配料應該重複率蠻高的~卡士達阿 水果阿 鮮奶油些~~~

  

這是之前去吃的甜蜜派對口味~ 不得不說第一次吃到會驚為天人這樣
不過他們家的每一種口味都屬於相當相當相當甜的歐!!
不習慣吃甜食的孩子還是兩個人share一下再加個鹹的或是茶飲比較好~
像我這種嗜甜如命的人還真的是一個人吃一份  聽說這種行為比較少見XDDDD  
 


 

值得誇獎的是他們家的焦糖瑪琪朵不錯喝~拉花也很票釀~
重點是還會附上手工餅乾一片!!手工餅乾超好吃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Dazzling cafe排隊排很兇的事實吧 哈哈~
可是這次比較幸運  翅膀國慶日當天為了慶祝建國百年特地去吃這樣  等不到一個小時歐!!

不過是在A11的分店啦~總店應該還是滿滿滿~~~
大家如果不想等總店的位置  可以考慮來逛週年慶的時候先抽號碼排  


 
。。。。。。。。。。。。。。。下一家快點快點。。。。。。。。。。。。。。。。。。 
 
 
NY Pizza Kitchen 
 
 
這絕對是我閒著沒事就會想到要吃的店!!!
NY Pizza Kitchen主要是賣義大利麵。披薩及排餐類的食物~
基本上口味都算是很重的!!所以深得我心  
 

上面這道是勁辣紐奧良雞肉義大利麵~~ 重鹹重辣是我的最愛!!
加上它的義大利麵旁邊都有那塊有淡淡酒香而且外酥內嫩的麵包  好吃斃了阿>w<

  
 

嫩肩牛排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牛肉很鮮嫩歐!!!
不過說真的他們家也有NG菜單  一定要先探過路再來吃啦 ㄎㄎㄎ

  
 

這是我最愛的開胃菜--- 水牛城辣雞翅!! 
我會愛的東西想當然不是甜點就是又辣又鹹啦~
他們家的辣雞翅炸得很脆  不會因為裹了醬汁就失去酥脆度喔!!
醬汁也帶有一點點酸味  不完全是辣味而已  吃起來真的很開胃~~~

 
沙拉也是非常澎湃的!!!看起來是一般女生可以吃飽的份量~~
而且我最喜歡有麵包跟蛋的沙拉~~看起來就很豐盛阿>w<  

  


  
 
 
 

厲害的甜點出現了!!!!!((驚呼)))))
熱巧克力布朗尼加香草冰淇淋~~~~((尖叫))))  

就是它~到NY PIZZA KITCHEN必點的甜點阿!!!
下面那層巧克力布朗尼真的是烤的超級熱呼呼  會冒煙喔!! 外表也有一點脆~
加上上面的香草冰淇淋   冰熱交織的感覺真是吃過才知道  
 
 


我知道啦~這種點心很多地方都有!!((挖鼻孔)))
但是俺還真的吃過不好吃的~ 下面那層布朗尼很像戚風蛋糕  整個就輸了!!
布朗尼就是要濃郁!!!不然這道甜點就不特別了呀~~~  
 
 
 

而且它們家的香草冰淇淋也很香  甜度又剛好  不會被布朗尼的氣勢掩蓋歐!! 


。。。。。。。。。。。。。。。下一家再來再來。。。。。。。。。。。。。。。。。。


卡布里喬莎
義大利食堂


  

看到這個奇異的飯糰沒???? 
它叫肉醬金黃起士米飯糰!! 是卡布里喬莎的招牌前菜~~~

飯糰裡面有包著香濃起士  先把香料飯糰炸到金黃酥脆   再淋上肉醬~~
端上桌時服務生會貼心的切開飯糰  裡面超誘人的起士就會流出來唷~~~~
吃起來的口感有表皮的酥脆+香料飯的香味+起士與肉醬黏在一起的味道  超特別!!!  



這是他們家很有明的主餐---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單點的話真的很大一盆~~ 適合2-3個人share~~~
別看它黑黑一盆很不起眼  這可是網友大推的好味道!!
蒜頭很香~加上墨魚醬汁的香氣和趣味性  以及豐富的海鮮配料(雖然沒拍到)
吃了之後覺得比外表更驚人歐!!!  
 
 

 

  

這個超 。厲。害!!!    拿坡里起士海鮮燉飯~~~~ 
我很愛吃粒粒分明的飯  所以只要有燉飯可以點的地方  我一定都會想要嘗試一下~~
這家燉飯我不得不說味道真的有夠濃!!!  起士很多很濃很香喔~~~
裡面的海鮮配料也很豐富  加上飯又有黑胡椒的香氣!!!  我愛它我愛它
不過建議大家真的要用“套餐”的方式點餐  因為單點的份量都有。夠。大!!!  
 
 

這個燉飯應該可以3-4人分食~~ ((不過那天我卯起來吃到剩一點點.....叫我食怪就可以了真的~)))))


 
對了~~他們家的洋蔥湯很棒!!!!
洋蔥味道&胡椒味很重  加上上面的麵包&起士粉~~
不愛喝湯的我都喝了一堆!!!!
  
 


 然後重頭戲來了!!!!!XDDDD
  

  
 

草莓戀楓糖冰淇淋~~~~~~~~~((大尖叫)))) 
來這裡吃東西請務必務必務必要單點這道甜點!!!一定要~不吃會後悔死的!!!! 
旁邊的四片土司是沾了楓糖後  應該有先炸再烤~~
吃起來有炸過的焦香味以及超濃郁的楓糖味道  但是沒有油膩感喔~!!!! 

外面還有淋上甜滋滋的煉乳   完全是甜點界的聖品形同男人中的強尼戴普沒錯~
好吃的程度我個人偷偷覺得有超越蜜糖土司!!!(純土司的部份啦~)
不用怕甜膩~~~紅色那球冰淇淋是覆盆子口味~酸酸的中和了甜味歐!!!
而且它們家的冰淇淋屬於超級黏踢踢那種~感覺是正統的義大利冰淇淋沒錯~沾土司都不太會亂滴!!  
 

酷斃了大家一定要手刀去吃一下~~~~


 
。。。。。。。。。。。。。。。還有還有下一家。。。。。。。。。。。。。。。。。。 

大戶屋日式料理  
 
 
 


  

神奇的豬排飯出現了~~~~~~用力拍手快點!!!!! 
某天去逛ATT的時候  發現了大戶屋  老實說當時是因為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所以才走進去。。。
可是進去之後發現以後要常常來多多來好好來因為豬排飯太好吃了!!!!  


炸豬里肌肉排滑蛋定食---- 吃一次就睡不著的夢幻豬排!!!  

其實我以前沒有那麼愛吃豬排飯  可是這家真的太厲害了!!!
豬排很大塊也很厚  但是不會咬不動~~~ 配上覆蓋的滑蛋  還有超濃郁醬汁~~~
吃一口立馬就覺得真是驚為天人而露出這種神情  
  
 

吃不到怎麼辦阿真的~~~~~~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  這東西味道很妙 ~~~
雞肉先炸過所以有酥酥脆脆的口感  但是外層又淋上醇厚濃稠的醬汁
醬汁酸酸甜甜的味道可以深入雞肉中   搭配蔬菜去掉一些油膩感~~~
算是讓人莫名有好感的一道菜喔!!!
 

  
 
 
 

這好像叫做是起士漢堡排之類的~
名字看起來超澎湃~~但是老實說  可能因為味道過重吧~~~
一開始吃起來很香  道候來會有點膩  


整體來說最推的還是滑蛋豬排~~~~~~  



。。。。。。。。。。。。。。。分隔線先生又出現了。。。。。。。。。。。。。。。。。。

還有很多翅膀愛的餐廳啦其實~~~
但是請原諒我這個容易疲倦的上班族==
先介紹到這邊吧~~~   
 
 
 
 
 



<<哎呀呀請讓我唸一下>> 
 
最近頗有感歎   應該有很多孩子跟我一樣  平常被工作壓到無法呼吸
下場就是假日失控大吃大買大花錢  ((聽起來也蠻愉快的是怎麼回事....))))
要有一個輕鬆又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真的很難嘛~~~~~~~~~ 


週末了!快用這個假日好好大吃大喝吧!!
別~忘~了~週~年~慶~歐~  
 
 


 
 愛吃鬼一起來我按個推推和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