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最幸福的時光莫過於下午茶了啦~~~~~~~
雖然平常維持身材很辛苦  但是每到下午就會好想好想吃東西!!!
如果下午茶沒有偷吃一點   到晚上下班就會活像餓了三天的熊那樣發瘋阿是不是!!!
所以雖然不建議過量  但是偶而幸福一下還是很重要的~~~
而且下午茶也可以視為一種放鬆紓壓喔!!
現代人工作壓力都這麼大   紓壓很重要的~~~
((翅膀我就是個壓力過大頭髮掉一半的血淋淋例子阿!!!)))))

 
  
 
 
 

小綠綠女神應該是全世界上班族的最愛吧~~~~  
 

有時候喝咖啡不只是喝它的味道而已  更重要的是喝一種享受和時尚 
星巴克一直都將產品定位做得非常好  既是平凡人就會去買的咖啡  但確有著無限高雅~
他們家的咖啡類產品  翅膀我只會喝焦糖瑪琪朵  尤其是熱的!!  

捧在手上熱呼呼的感覺的很棒唷!! 而且上層焦糖非常香甜好喝!!
 

  
 

焦糖布丁麵包也絕對是我到星巴克必點的點心阿 !!!
外層的麵包殼(?) 烤的非常酥脆  裡面鋪滿切丁的土司塊
土司塊外層也非常的脆  撥開之後裡面卻像布丁一樣很軟Q  而且有濃濃的焦糖香!!
還有還有  它的價格也非常讓人滿意的啦~~~45元唷!! 

  

巧克力可可碎片也是夏天必點的消暑聖品啦~~~~
不管點什麼都可以搭配焦糖布丁麵包!! 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這絕對是胖死人的下午茶沒錯!!!


  
 

你們看看我的桌布好可愛啊哈哈~~是馬克是馬克!!!((我愛他們家希老闆阿)))))
好啦~~~彎的脆果也是下午茶推薦的小點心喔!!
人家就主打心情轉個彎~ 當我們被不講理的客戶整到快翻臉  是不是就需要心情轉個彎~~
最近辦公室屯了一堆~~ 成了大家下午茶的好朋友囉!!
而且它有三種口味~~可以滿足不同口味!! 我最愛煉乳煉乳煉乳啦~~~~~



我最愛的77乳加巧克力~~~~~~~~~~~~(尖叫)
花生+巧克力+麥芽簡直就是絕配阿!!!
心情不好或嘴饞的時候一定要來一條~ 我買到萊X富店員都快認識我了XDDD
而且現在他們有新活動!!!只要到他們活動頁~掛網滿77秒 或是憑購買乳加的發票登入~~
就可以"押寶"抽獎喔~ 有香港迪士尼  有唉鳳  有ktv歡唱券  嘿嘿嘿嘿。。。。

去看去看:77乳加巧克力 挑戰10萬 狠嚼色



 
辦公室偶而也會出現夥伴或是同事們送的好康~~前陣子就有不少喜餅喔!!
這個抹茶波士頓派是桃桃給大家吃的貼心小點 
一點點微苦的抹茶味蛋糕體  內層夾心是香濃鮮奶油和紅豆喔!!!
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非常剛好呢~~~~  


 
  
 
 
 
 

甜甜圈先生你好阿~~~~~~~~~(瘋)
公司斜對面就有甜甜圈先生  簡直就是要我們越吃越像甜甜圈嘛!!!
這是我可愛的朋友+同事+同學"花花“  貼心送上的蜜糖波堤  
 

好喜歡波堤吃起來很Q彈帶勁的感覺~~~好好嚼  好好嚼 

可是像甜甜圈先生  或是前面說的焦糖布丁麵包  這些胖人的東西
有身材警覺的孩子別忘了搭配無糖的茶飲或是零卡的飲料喔!!
像前面有出現的ZERO阿~爽健美茶~都很不錯!! 
((甚至是喝水就好了啦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是個愛喝水的小孩)))))

還有黑松的TEA FREE!!

  
((傑瑞總監:。。。。你上班不是在拍照就是吃東西  不然就在看馬克的部落格嗎?)))) XDDDD
對啦~~~(轉移話題)  這款0熱量輕甜紅茶也是我很愛的零卡飲料!!
應該還是使用代糖吧~ 有一點點甜味  但是不會太甜讓人越喝越渴!! 顧的~~~  

  

 
如果想要吃飽飽  又不想要變寬寬的孩子  這個絕對是好物
↓ 
 
它是號稱可以縮短牛仔褲紐扣距離的Special K啦!!!!
因為熱量很低  纖維質含量又很高  所以其實口感偏硬  不是一般的玉米片那種輕脆喔!!
不過味道上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減肥的時候多難吃的東西都吃過了XDDDD  
 

配上零脂肪鮮奶  就是一碗熱量約250卡   又超有飽足感的下午茶啦!!(((當然也可以當早餐唷))))


 
這是7-11賣的草莓麵包  除了包裝的顏色之外  翅膀對它好滿意~~~~((我過敏哈哈))))
它十足讓我想起年幼的福利社阿!!!  小時候最喜歡拿一點點甜味的草莓麵包當早餐了有沒有~~~
雖著年齡增長  胃口也變大  除了自己烤土司之外  還會把醬抹超多簡直是吃果醬配土司這樣==

  
 
 
 

只要15元就可以找回兒時的記憶喔~~ 而且造型圓圓的好可愛~~~ 


 
叫我草莓大王吧哈哈哈哈~~~~ 
這是元祖的冰淇淋麻糬喔!!是傑瑞總監生日時請大家吃的~~~
QQ的麻糬皮裡面有超級香甜的草莓冰淇淋~還有一些果粒!!!
而且雖然是冷凍的  但是麻糬皮還是很Q喔~~~!!!
非常有幸福感的小茶點 >w<  
 
 



。。。。。。。。。。。。。想好要吃什麼了嗎大家。。。。。。。。。。。。。。。。   
 
 
 

 
由於考慮到不是人人都可以當大食怪    接下來桂格系列就是小雞胃女孩的世界
↓   
  
 
 
 

如果不想吃太飽  但是又想來點東西暖胃的女孩兒們   大推薦桂格的鮮奶麥片喔!!!!
我比較常喝的是榛果可可口味   一包大概可以泡150~200cc的熱水  超香濃!!!

而且一包熱量只有114大卡喔!!((因為這是大袋的外包裝  所以才會寫內含13份啦))))
其實它是奶類而且又有麥片  富含膳食纖維    所以還是會頗有飽足感~~
桂格的品管又非常好  麥片或燕麥的品質都很棒!!  
 
 


  

看到裡面的東西沒有??!!  翅膀第一次喝就覺得驚為天人~~
裡面有穀類有麥片還有榛果顆粒!!  不愧是燕麥專家 麥片專家  穀類專家~~ 健康豐盛又好喝   

 
 
話說他們家大燕麥片也超香濃超好喝!!!
我自己會泡來喝  翅膀老母也固定喝好幾年了~~
他泡起來很濃稠  像是燕麥粥((看加的量啦)))  也有同事拿來當午餐吃喔!!
低卡高纖又健康~~~ 桂格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桂格北北會加我Facebook嗎?!))))
然後不要被它巨大的身形嚇到  它有小罐的啦~~~便利商店都有歐!

 

連史迪奇都是它的好朋友阿
↓   XDDDDD
  
 
 
 
 

對啦對啦!!!  他們家也有出年輕人最愛的冰飲  燕麥飲&薏仁飲~~
不需要沖泡  也不是熱的~~便利商店25元就可以買到囉!! 
而且有鮮奶+顆粒+原味  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100%燕麥非常濃郁喔!!
其實市售的穀物飲品  翅膀只喝他們家的  翅膀的同事也都比較愛他們家的穀類飲品~~~
因為味道真的很天然!! 沒有參雜太多其他的穀物~~  熱量也都在100出頭而已喔 
 
 


這些喝了都會稍有飽足感的飲品  可以當小雞胃女孩的下午茶唷~~
不過俺是大食怪沒錯   所以都會搭配食物。。。((掩面))))



 
看了好多好多下午茶點心~~~中午的午餐是不是已經消化完了大家 XDDDD
  

快快糾你身邊的同事 勇敢地踏出公司~  

一起來個午茶幸福時光吧


 
(((熱愛下午茶的孩子們,幫翅膀推推和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