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是土星  快叫我土星人

你們說說週年慶這東西怎麼得了 ~~ 每個女孩兒都瘋了吧XDDD
大家都去搶購朝思暮想的心頭好物了嗎??
翅膀今年立志要節省、不可以亂買、看看就好、、、、((反正就給自己一堆目標這樣))))
不過到了現場就像減肥遇到吃到飽一樣宣告失敗!!

有啦~我還是稍稍有克制我彭派的購物慾~~
不過人家第三季拼得很辛苦  終於拿到業績獎金了  還是要獎勵自己一下嘛~~~(樂)
來來來~開始來看看我的戰績吧!!!
  

 
首先~我的夢幻逸品Vivienne Westwood皮夾終於入手了!!!!  ((用力拍))

  
 
 
 

他們家的產品風格我愛我愛我超愛阿!!!((尖叫))))
非常適合我這個有時候要裝大人平常卻又都是小頑童的孩子
每一款皮夾也都燒我燒得體無完膚這樣~~~~
雖然週年慶他們家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折扣  但是我考慮了一週後  還是買了!!
畢竟我渴望他們家的東西好久了 之前因為翅膀爸爸會買包包給我  我就一直沒有下手
((再提醒大家一次翅膀爸爸叫做小牌  
)))))
 


不過~就當做我給自己目前這份工作到職滿一年的禮物吧!! 

而且第三季業績也做得不錯嘛~~~~

  

他們家金光閃閃得包裝我也好愛歐>w<
打開後是很多精品都會選用得灰色盒子  裡面的紙也有可愛的小土星喔!!

  
 
 

出現啦出現啦出現啦~~~~~~~((旋轉))))
後來我選擇了這款橘色格紋的中夾~~總覺得會比較耐看!!
羊毛的其實也很不錯  但是我喜歡沒有季節性的商品啦!! 羊毛夏天太熱哩~~~~
這款是PVC材質  比較不怕髒((雖然被我弄得髒兮兮的LV也是PVC........))))
而且春夏秋冬都很適合用歐~~~ 

 
側邊的收編做得很討喜  讓它可以活潑也可以正式~~
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  其實很多款都沒有做收邊  看起來誇張的效果比較夠~
這個格紋是今年的新款式  也比較素雅  收邊是比較適合的~~
大家看看那顆銷魂的小土星阿~~~~~~~  
 
 


 

因為是中夾  打開後的空間容量非常足夠~
而且鈔票夾的深度也很深  不會讓鈔票裸露在外這樣~~~
濃濃的皮味也讓我好陶醉XDDDDD

  
 
 

中夾的設計  零錢包是在旁邊的   翅膀本人蠻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你們看看中間那個隔板(?)  有隱藏一個小小的夾層喔!!
是不是就可以塞入一些秘密小紙條之類的  

 

 
他們家的產品都很獨特  特別SHOW後面的格紋就是這個意思~~
我決定購買時  櫃姊很好心的跟我說  因為他們家每一個皮夾的格紋都不一樣
所以他把庫存拿出來讓我挑選比較喜歡的格子  其實庫存也才兩個哈哈~
我挑了深色比較多的這一個  總覺得不要太粉嫩才是我嘛!!!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保固也做得不錯  只要是金屬的部份壞掉了都可以維修~~
包~括~小~土~星~喔~~~~ 
 
 




愛死他們家的風格了~~~
今天還有發現非常厲害的高跟鞋!!是絨毛的喔~~~~
顏色也是每一雙都正中我的下懷這樣  
 
 
 


還有項鍊也有夠銷魂的  很想一把抓走~~~  

還有還有  
他們家有一款香水也超酷的  是黑玫瑰的味道歐!!((聽起來很像港劇的大姐頭是怎麼回事)))  
不過在人家櫃上猛拍照也是個奇異的行為  所以我沒有這樣做啦~~~

總之~~~~~ 
 
 

我知道以後領業績獎金要做什麼了!!!!!((誤))))) 


  
 
 

對啦對啦~~是他啦~~~~就是BURBERRY的BODY啦!!!! 
身為香水魔人  週年慶慾望清單中的任何產品都可以不買  香水絕對不能開玩笑!!!
(((((((((慾望清單? 這裡這裡:
❤小AE放假趣❤當失控一號遇上週年慶!!購物慾清單~

所以~~~~ 進到A11簡直就像魂魄被吸走一樣   筆直朝著3F盧亞的專櫃晃過去然後掏錢阿XDDDD
不過這一支也沒有什麼太驚人的折扣  就是送一支迷你隨身瓶這樣~~ 

  
 
 

隨身瓶其實就是大瓶的縮小版  很精緻很古錐~~~
這種東西帶在身上就是時尚兩個字而已啦~~~~~~~~

 
  
 

鏘鏘~~~ 正品出現了!!
之前已經介紹過它  所以翅膀這次就不多講廢話了   

畢竟聞起來跟上次還是一樣的味道沒錯 (揍)

  
 

值得說一下的是瓶頭很精緻~封在透明外曾下的金色內裡~
雕刻的紋路非常清楚非常細緻~~~金光閃閃也大大提升了質感唷!!  


其實這一趟也同時也試了非常popular的chloe系列香水
我覺得經典款不錯  蜂蜜的味道很特別  但是太多人買俺就沒興趣了哈哈~~
下一支應該就是今天試的Vivienne那一支黑玫瑰啦~~~~
 

  
 
 
 

今年對於化妝品就保守了有沒有  就說我有在克制嘛~~~ ((認真)))
 
右手邊是期待已久的蘭蔻睫毛膏 捲翹型的喔~~~
他們家的幹細胞睫毛膏很有名  用過都說棒!!
週年慶就特價900元加上旁邊那兩支小贈品這樣~~~

  
 
 

經典的彎彎設計睫毛膏~~ 其實之前俺因為省錢  都是用開架式的商品~~~
這次趁週年慶這個好藉口  加上睫毛膏又用完了   偷偷來買一下  希望和傳說中一樣好用  

((贈品的部分就是瞬白精華調理液和晚霜歐~~))))

其實超想買倩碧的水磁場啦!!!>w<
但是說好要克制的  最近才加購支之前大推過的超好用「薇佳微整型保養精華
所以還是卡乖A   下次再說好哩~~~  

 

 
接下來是高高級的Dior修容餅喔~~~((就是腮紅啦)))))
是貓媽媽送我的~~~她也趁著週年慶大採買Dior的東西啦  

其實翅膀之前用過的腮紅  很多都會乾乾的  就容易出現粉感
認真想要找一支看起來很水嫩透紅的腮紅都求助無門這樣~~  畢竟自己的皮膚也很乾!!
貓媽媽聽了我的狀況後  就送了我這款修容餅   很高貴的感覺歐!!!
((我現在還沒有正式戴回隱形眼鏡  等眼睛受傷都好了再來開始化妝吧!!))))
 

  
 
 
 
 

俺就是個吃包裝吃很重的人沒錯~~~看看它  打開就有絨布保護!!!
你們說產品如果包裝做得高級  是不是會大加分  


  

而且仔細看它的盒子  某些角度會透出CD的浮水印喔!!!
好像每個角度都有不同效果  真是讓人驚奇的高高級產品包裝
 

  
 

它的大小其實不小  所以內附的化妝鏡也很大
像俺這種大臉鬼最怕的就是給巴掌臉用的化妝鏡了~~((挖鼻孔))))
顏色上選了比較接近橘色  但是又帶著紅色的感覺
再加上他們家獨特的珠光粒子  試在手上的效果一級棒!!!!  
 

希望這會是我心中的夢幻腮紅~~~((但也是貴鬆鬆的高級品  要省著!!!))))
 


 
這雙短靴說實在的  跟週年慶無關啦~~只是翅膀最近購入而且深愛的靴子而已 
可是~~~它可是陪我逛週年慶的好幫手喔!!!!((拇指推薦)))
有一雙好穿的短靴真的很重要  它剛好在小腿肚下方5cm的黃金位置~
除了腳可以顯瘦之外  只有一點點跟的設計也很好走喔!!

重點是它超好搭!!!!
  
 
 

鏡子上碰巧有字真是太讓人開心了XDDDD
對啦~無論是白色襯衫+小短褲~或是長褲塞進靴子裡~
甚至是俏皮可愛連身裙  要耍性感或是帥氣   都非常非常好搭喔!!超實用的是不是~~~
下次一定要好好來穿搭一下 ((就是今天放過我的意思沒錯)))))  
 

  



。。。。。。。。。。。。。。。。週日晚上不甘願的分隔線。。。。。。。。。。。。。。。。。。

欸對  寫這篇文章時正是最討厭的週日晚上>"<
不知道大家上班的時候也會這樣嗎?  週日晚上的憂鬱很嚴重~~~  
 
 
 
 

人家想多放一天假嘛~~~~~~ 


不過上班可以看看馬克的部落格  心情就會好一些了!!他真的好好笑歐XDDDDD  
 

還有這個東西也讓我心情大好~~~因為我們都是Stupid Fighter 

  

後面那個將軍就是希特。。。。 是馬克筆下的老闆啦!!!! 
我很愛他欸真的~~他讓我像個瘋子一樣哈哈大笑XDDDD


希望大家上班都可以找到方法   保持愉快的心情喔!!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個假日吧!!  
 
 




 ((要一起瘋Vivienne的孩子,給我推推和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