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噢噢哈哈哈哈  多令人興奮的一張照片阿~~~~~~
為了振奮大家週一的憂鬱   以及確立女孩兒們辛苦上班的目標 ((大誤)))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小貴婦的名牌包收藏啦!!!!
((欸對  我看起來是個活蹦亂跳與貴婦無關的小鬼  但我還是有名牌包收藏的好嗎))))

首先還是要感謝一下我親愛的大嫂推薦我好用的APP
俺現在有組合照片可以用摟~~ APP叫做"美圖秀秀" 大家有興趣可以抓一下!!!
對我這種沒時間研究Photoshop又很貪心的人來說真是再好不過~~~
雖然名字很蝦又是簡體中文  但是很多事情牙一咬就過去了~~~乖歐~~~

不囉唆!!! 我們開始吧~~~~




首先是GUESS的這款帥氣型深灰橢圓側背包
其實GUESS一直給人比較中性帥氣的感覺((至少我喜歡的商品都比較中性哈哈)))
這款包包就是超好搭的中性款式喔!!!!看看它的深灰色和銀色拉鍊的搭配有多帥氣~~~

而且翅膀我是個把包包當垃圾袋的人((.....大家都一樣啦不要裝了!!!!)))))
常常要找個東西 包包就瞬間變成小叮噹的異次原空間  根本找不到!!!
所以這款包包前面兩個小口袋  就可以裝常常拿來拿去的小東西
像是鑰匙阿  耳機阿  眼藥水之類的~~


而且俺也是個注意細節和質感的人
中間這一塊GUESS的牌子是不是就讓它的質感大加分!!!!!!!!!!!
而且拎起來就會發現重量都落在這一塊喔~~ 相當有質感不隨便的一個LOGO

不過剛收到的時候 以為中間那個拉鍊有什麼好玩的機關
經過本人很認真的拉來拉去弄半天之後  確定它只是裝飾用的了  ((茶)))




COACH
這個品牌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這款包包也是他們家基本基本再基本的款式了~~
((然後這張照片也證明我就是個髒小孩  包包真的當垃圾袋... 好黑)))
不過翅膀好喜歡他們家包包的風格!!! LOGO就是我很愛的設計了啦>w<



其實坊間有非常多假貨   我自己沒買過   不知道傳說中的A貨是不是真的連質感都很好~
只是正品的布料+質感+拼接  都是一流的阿!!!!!
而且都會附上這個皮製吊牌  上面用同色系的浮水印方式印著LOGO
加上那一塊看了就讓人瘋狂小圓鐵牌~~~ 每個OL都一定要有一咖啦!!!!!  ((激動))))
想想我們這麼辛苦上班勞心勞力的   買一下不過份嘛~~~~~~




PlayBoy絕對不是什麼高高級國際精品沒錯~~ 但是我心頭的好物阿!!!!
他們家的包包從學生到上班族都異常的適合~~ 
而且無論是放假的休閒風  或是稍稍正式的穿搭 都很好很好搭配喔!!!!

這一款咖啡金的側背大方包  翅膀已經買好久了 現在還是很常背著到處跑~~
根本不用擔心今天穿的衣服會不會不搭   背起來就對了!!!!!
它的配色設計會讓休閒風格中帶點活潑  也會讓稍微正式的穿著顯得貴氣~
是不是非常一石好幾鳥的好產品~~~



它的LOGO牌也是使用金色+雕刻的方式
我覺得雕刻或是浮凸的設計都非常要命  ((要錢才是真的)))))
用兩個不同色調實在太大張旗鼓  同一色系用雕刻的感覺  才會凸顯品牌質感阿!!!!
而且這款包包非常的大  裡面塞一個小孩  一堆文件+私人用品都沒問題喔!! ((就是可以放A4沒錯)))

還有一個重點~~~~ 它!很!輕!
在空著的狀態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重量~
相信像我一樣什麼都往包包裡塞的女孩兒們 一定覺得這點非常重要吧




其實在收到這個包包之前  我不是很知道LONGCHAMP這個牌子 ((躲)))
因為俺就不是個一天到晚跑趴+研究名牌+手持雞尾酒的人阿~~~
也不是為了名牌就鎖定目標勒緊褲帶的勇猛女性~~~  所以真的沒什麼研究啦!!!
後來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發現有專櫃   加上LONGCHAMP在Youtube上狂打廣告 
才覺得好像頗有名的這樣   ㄎㄎ

這款包包有別於我一直很熱愛的側背大包包
它是斜背式的  而且沒有2 Way這種事情  就是斜背~~~
對我來說會有點怕怕的  畢竟我老人家有50肩  ((我肩膀受過傷啦~~)))
經過幾次逛街背出門之後發現  果然背久了肩膀還是不免俗的會痛
而且由於我不是老外的媽抖身高  其實帶子對我來說有一丁點太長



不過它在質感上可是無從挑剔的!!!
光是一直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年的時間  還是有濃厚的新包包皮味就知道了~~
當然是採用真皮材質  加上荔枝紋的處理  以其淺膚色的搭配   讓整體氣質非常加分!!!
背上這咖 我都不敢活蹦亂跳了我跟你說~~~

而且我一直想找一些不要那麼容易撞包的名牌包款~~
如果有跟我同樣想法的女孩兒  這一款就是很好的選擇!!!  很適合輕熟女上班族背喔!!
可是要提醒大家記得偶而要換邊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有老人肩頸痠痛的困擾= =




平價時尚真的是讓人驚呼的王道阿!!!!! ((拍桌拍桌))))
ZARA應該是大家都很瘋的品牌吧~~~終於要進台灣了!!!!!!!!
其實說穿了也不是真的多貴氣的牌子  但是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風格喔~~~
翅膀這種應該要去報效國家的硬漢  對於甜美俏皮夢幻的日系風格真的不太感興趣~~
帥氣中性+簡約俐落  還帶有一絲性感與強悍的歐美風格~~~才是我的真愛啦

而且流蘇!!!!! 流蘇!!!!! 披披掛掛叮叮咚咚的流蘇!!!!!!
就是看到立即讓我發瘋的好東西阿~~~~~~瘋到一定要講三次就對了!!!!!
這款包包是軟皮式的超級隨性流蘇包~~~  背起來真的很慵懶也夠時尚!!!


而且有一個非常貼心的地方!!  看到它的背帶沒有???!!!
是做成單一背帶式  而且是寬版的喔~~~~~~
服貼在肩膀上背起來非常舒服 久了不會有痠痛感
也不會像一般包包有兩條背帶  常常其中一條都會掉下來  要一直拉~~~

加上包包本身也很輕很輕  所以真的是完全讓人放輕鬆的一個包包啦!!!




這咖是翅膀我提升貴氣以及增加莫名優越感的超級武器喔~~~~

LANCEL
如果沒有特別研究精品的女孩兒應該比較陌生  ((我猜啦  畢竟我就很陌生)))
不過它可是法國巴黎的百年超級經典品牌唷!!!

收到包包後我才聽說 很多去巴黎的人只懂得買一些超有名國際精品
但LANCEL是法國當地人宣稱"到巴黎一定要買"的經典包包!!
無論是它在法國的品牌地位及超強工藝  都很值得感受一下~~



雖然它真的是有氣質到極點的一咖包包 ((為什麼要用雖然))))
我真的愛!斃!了!  皮格的質感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棒棒棒!!!
而且雖然縮口是做彈性的伸縮處理  ((沒有釦子所以我可以光明正大的不用扣XDDD)))
但是底座比較硬  不會整個包包軟趴趴的不規則形
裡面東西怎麼塞  它的形狀還是很硬挺很漂亮的喔!!!!



而且大家看它的流蘇有多漂亮!!!!!!!!
用金色的裝飾當成流蘇的頭 上面雕刻了品牌LOGO 貴氣十足!!真的超精緻!!!
一邊各有兩條這樣的流蘇 雖然設計上是讓縮口更緊密的用途
但是其實最大的功能莫過於它在包包上晃阿晃阿金光閃閃的注目度啦!!!



不愧是一流的法國經典工藝~~ 你們看看它側邊的收線處理!!!
因為縮口處整圈是用流蘇的帶子圍繞起來 如果側邊不加點東西 感覺就單調了!
它在側邊就做了這樣的金色圓型牌 文字的部份恕我沒有專心鑽研 ((鞠躬)))
不過我猜想應該是創始人或是設計師吧哈哈哈~~~

這款包包我真的是深愛著它~ 從裡到外一丁點細節都不會馬虎!
而且每觀察一些小地方 都會覺得真是太精緻 太感人了!!!
出席正式或是比較貴氣的場合時 拎著它 整個就是好萊塢巨星上身般的光芒啊!!!
((多謝眼光極佳的翅膀爸  台灣好像還沒看過他們家的包包))))




最後是我人生中第一個LV   但其實它是皮夾XDDDD
不過因為它的神奇大空間  所以我還是納入包包範圍了  它真的好大!!!!
這款白色的長夾   台灣也有賣  這個系列應該賣得不錯~
因為跳脫了傳統LV的經典款設計感  白色格紋的感覺也非常年輕活潑~~



身為國際超知名精品  質感這玩意兒真是重要斃了!!
來來看看它的拉鍊~~ 不但有厚度 而且做了浮雕的LOGO~~
每次打開來拿零錢 配上光療指甲 真的每次都超有貴婦感XDDD



賈伯斯再一次改變了世界  我再一次證明了我是髒小孩
唉唷人家很常用嘛~~~ 我們把重點拉回來!!!
看看它的神奇大空間!! 可以當個手拿包來使用啊!!!!

外層放了很多名片 中間拉鍊內是零錢+發票 
往裡面可以放重要的證件 還有拉拉熊集點卷
卡夾有六個  最裡面當然就是收鈔票的地方~~~
如果想換成手拿包 把名片抽掉放鑰匙&一支唇蜜就可以囉!!!  ((想到就可以補嘛))

OS:是它還沒空 空著的情況下它還可以放哎鳳我告訴你~~



整張照片的組合就是貴氣兩個字而已哈哈哈哈~~~~ (想問什麼? 不准問~不准問~)
這款皮夾翅膀個人覺得休閒和正式都非常適合唷!!!
熱愛LV的女孩兒們  這一款真的很值得投資一下!!大推薦~~~~


。。。。。。。。。。。。。。。。。。金光閃閃分隔線。。。。。。。。。。。。。。。。。。。


呼呼呼~~精品真的是很燒錢又讓人心情大好的東西~~~
有了方便的照片拼接軟體也讓人心情大好


今天介紹的包包 很多都是翅膀的爸爸到巴黎去帶回來的唷 ((我們可以偷偷戲稱他為小牌 ))))
因為法國巴黎每年年初 都會有國際精品最低1折的驚人驚人超驚人大折扣!!!
其實多買幾個包包 或是幾件大衣 機票旅費都賺回本了!!!
有個眼光非常優異且精準的老爸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一起去玩耍 多讓我凹幾個回來.....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雖然買名牌包是多數女人追求的夢想 ((笑)))

購買時還是要量力而為 不要讓爆高的卡費成了困擾~~
也不要因為想買名牌  而讓生活過得很緊繃喔!!((或是衰到自己的男朋友)))


這不是身為一個聰明的都會時尚OL們該有的衝動~~ 


讓我們一起理性購物吧 不過還是要叫我失控一號


(((立志成為小貴婦的女孩,幫翅膀按個推推和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