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看我精彩的照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樂歪))))
這。是。用。唉。鳳。四。拍。的。喔!!!!
是不是很厲害!!! 酷斃了!!!! 

大感謝我的攝影師~~人稱Photoshop魔手的阿司哥哥啦!!!!!
要找他拍照嗎?拿著你的唉鳳和鈔票來找我吧快點XDDDD

好啦~~ 說好是購物慾望清單  就不要碾消威這麼久了!!

大家都去衝週年慶了嗎??沒意外的話翅膀我應該是本週會衝~~~
雖然人擠人一直被路人的汗黏住實在不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但是想到折扣就一定要去一下嘛~~~~>////<  


來囉來囉~開始計畫我的購物清單! GO!!!!

 
1. smashbox 瞬間光采凝露
 
衝著好萊塢明星的光環   smashbox毫不猶豫就掉進我的清單中!!
這支瞬間光采凝露是妝前使用的  號稱可以瞬間撫平毛孔細紋  讓妝容更服貼喔
而且它的多重保溼成份  可以持續幫助肌膚維持水嫩平衡
對於乾燥肌的我來說  應該是相當適合低!!!
  

  

2. smashbox 水彈力塑型粉底
 
其實之前就說過  翅膀我很少使用“非常完整的底妝”
所以俺跟粉底液這種東西幾乎是絕緣的~~ 但是這款水彈力塑型粉底  強調的是水感塑型!!
除了可以防紫外線+保溼之外  重點是它有拉提效果 !!!!!!!
不就是我這個臉肉到差點被誤認為鬥牛犬的人應該要使用的嗎XDDDD
而且官網就有貼心教學喔  
 


不過也不用想太多~
鬥牛犬就是鬥牛犬  用了頂多是英國種變成法國種  絕不會用完就變成吉娃娃的~ 

 
  

 
3. smashbox 水彈力定型粉餅 
 
 

 
這款水彈力定型粉餅厲害了  附的粉撲是皮製耶!!!是不是超酷的~~~ 
而且它強調的是定妝效果  據說是一整天下來都不太需要補妝的喔!!!
  

翅膀連續PO了三項smashbox的產品 當然是有用意的~~~
只要按照前面的123順序使用  就能輕鬆用他們家產品打造“完美底妝”!!
這就是目前主打的人氣商品+底妝手法喔!!!
想擁有好萊塢巨星的妝容  可以趁週年慶來搶購一下XDDDD

 
 
4. CLINIQUE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這一款應該是風靡萬千少女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級明星商品了吧!!!
倩碧這款保溼凝膠  真的是用過都說讚!!!
號稱保溼效果超長效  吸收超好  用後清爽無負擔~~~
翅膀我最喜歡的就是不油膩但是很保溼的保養品啦~~~  
 
 


重點是倩碧的廣告都拍得超。漂。亮!!!
產品看起來都超好吃的你們不覺得嗎>w<
((我真的很怕買回來後我會偷吃)))))
總之這支想要好久了~~~但是平常是個窮酸上班族~~
這次一定要趁週年慶帶回家!!!
    

 

5. LANCOME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
  
 

這支微整精華一看包裝就知道是高檔貨~~~~(菸)
以往對蘭蔻的印象就只有那用過都歐漏的睫毛膏而已~~
但這支微整精華真的讓人很心動阿!!!
好多部落客用過都是大好評推薦!!而且感覺他們使用前後真的有差!!
持續使用後淡斑美白的效果據說都很不錯這樣~~
 
翅膀是個皮膚沒有太大問題  問題卻也不是很小的孩子  
 
 
 

就是我沒有太多的皺紋或是嚴重的過敏等狀況   因為我還小
但還是有些晒了太陽就會活蹦亂跳的斑  以及小粉刺  以及太乾燥!!

漸漸長大後開始重視這些問題  所以真的是對保養品興趣大增阿~~~((錢錢飛~~)))


 
6. BURBERRY BODY

香水魔王在週年慶當然也不會忘了要買香水啦XDDD
 
還記得我有多愛香水嗎??
快回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wingchester/13694120 
(搜哩~~現在很奇異不能設超連結啦

想起來了吧!! 一定要每天都香噴噴才是我~~~
所以~~週年慶當然也不可以放過香水這種重要的好東西阿!!!
 
這支BURBERRY BODY  可是廣告相當誘人的力作~~~
找來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代言 ((變形金剛最新一集看過沒有))))

產品以BURBERRY的經典格紋風衣為發想藍圖~~要給人倫敦+自信+時尚的感覺!!! 


當然   翅膀本人也相當盡責的~先行到櫃上試香了XDDDD
前味:綠色苦艾酒、金色蜜桃小蒼蘭
中味:玫瑰
鳶尾花
後味:木質喀什米爾、奶油香草、琥珀
麝香。
 
 
 

這支香水聞起來非常、異常適合都會女性使用!!
帶有神祕的質感氣味  又不失一點點的清甜  而且前味用苦艾酒真的很酷!!!
就像是一個時尚都會女性AE也就是我本人一樣的精彩XDDDD 


週年慶也一定要抓這支香水回家!!!!!  


 
。。。。。。。。。。。。。。稍稍冷靜的分隔線。。。。。。。。。。。。。。

 
7. 其實翅膀很喜歡izzue的衣服~~ (((阿不是要冷靜............)))))

他們家的衣服都是非常非常有個性的設計~~~
感覺就是個非常強悍騎著檔車但是又長髮飄逸的女孩兒可以穿的阿!!
每次逛到他們家   我體內的穿搭魂都會熊熊燃燒
(((然後就開始幻想自己是什麼好萊塢動作女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翅膀就是超愛這種帥氣又不失一點性感味道的穿著阿!!
不過他們家衣服也是貴鬆鬆  平常只能乾瞪眼這樣。。。。。
希望週年慶也有大大的折扣讓我好好瘋一下



8. 賈伯斯傳  ((這個不用週年慶也一定要買!!!!!!))))

身為賈伯斯的傳承者 粉絲!!   一定要買他生前唯一授權的傳記阿!!!(尖叫)
而且也沒什麼好等週年慶的啦哈哈哈~~買到囉買到囉~~~ 
宛如小時候買到陳曉東的寫真書一樣的興奮欸我XDDDD
賈伯斯真的好厲害   也因為有他  這個世界才會這麼精彩!!!

其實翅膀之前就有買他做簡報的技巧分析之類的書了 

真的很好看  
  我好像兩天還是三天就看完了 ~~~
書中教了好多賈伯斯使用的方式  他的邏輯和技巧  看完會覺得瞬間我的小世界好充實  充滿希望!!! 
((芒果經理+傑瑞總監:。。。。。妳真的有看過嗎?))) 

哎呀~~~ 很多技巧只適合賈伯斯本人用啦!!!  XDDDD

這句話是真的  其實有很多方式  如果我現在就照著用了  只會被當成瘋子~~
很多時候  已經有一定知名度和權威的領導人  才適合用他的方式~!! 

 
可是我很崇拜他!!也很喜歡他對於工作和創作的熱情!!  

賈伯斯先生~~你在雲端要好好監控iCloud的運作狀況喔!!  
 


 

。。。。。。。。。。。。。。。終於冷靜了之分隔線。。。。。。。。。。。。。。。。


好啦~~週年慶慾望文就寫到這裡下課了!!
 
置於會不會有戰利品文。。全都要看本週火拼的戰況啦~~~
 


大家也準備好這個週末瘋狂搶購了嗎!!????


GO~~~~~~~~~~~ 


((週年慶也會失控大買的孩子,給翅膀一個推推和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