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累過頭來不及寫 今天要寫兩篇了
這週 同樣是低溫+豪雨特報的窘境~
不過我們終於找到樹林的另一間廢棄場
有屋頂 不用怕下雨 同樣也很經典~!!

所以一樣凌晨四點集合吃早餐+化妝
這次也終於全員到齊 只差迪迪要上課 中午才能到
大家睡眼惺忪的 化完妝 奔向廢棄場
這時候才體會到老天有多麼不照顧我們
我們找到有屋頂的場地 就不下雨了
風拼命吹 有屋頂但沒牆壁 所以還是很冷
冷到我穿超大雪衣 還是發抖......

到場之後 先拍我的小弟要圍攻Ivan
四個非常有型 青春洋溢的孩子 就這樣開始扮起流氓
看打頭陣的兩個死得有模有樣 真有趣阿~
不過看起來就很痛... 兩個都真摔... 辛苦哲哥和狄奇了!!!
這天不太順利 因為每個take都很多次
Ivan的動作也沒有到位 一直橋...

早上就這樣過去了 只拍了"Ivan一一解決眾小弟" 這樣= =
中午吃飯又吃很久~ 還要回輔大載迪迪~
所以停了很久才開始拍 不過迪迪真可憐..
我們一堆衣服都冷的要死 他居然在寒風中只穿一件夏天洋裝
因為要連戲......... 真是抱歉阿大姐= ="

下午在拍的時候 越來越多團隊去玩生存遊戲
那邊本來就是生存遊戲的場地 所以地上佈滿了BB彈
好多次都差點滑倒 柯孟還以時速大概3~5公里 摔車了= =
情況大概是這樣的...........
*柯孟騎車準備要去拿便當
*我在後面問:ㄟ~柯孟!你要去哪裡?
*柯孟:蛤???
接著就聽到砰。。。。。。==
因為他要停下來用腳踩地但是地上都是BB彈...
大家過去看他要不要緊 他那個摔車的姿勢大概維持了5秒
爬起來問我"那你到底叫我幹麻?"
我說"阿其實也沒什麼事啦...想說你要去外面的話順便載我去上廁所..."

所以柯老大真的是瞎摔 抱歉阿.....

咳~ 玩生存遊戲的團隊越多 我們越難拍~
因為我們也怕被擊中 = =
不過還好他們佔用的場地和時間 都蠻配合我們的
另外還有一支COSPLAY的攝影團隊也去外拍
我們還跟攝影師聊起來了~~ 哈哈!!

下午最偉大的大概就是拍完SHADOW的場景吧!!
老趙真是辛苦了 死在二樓的柱子上
死狀還有點悽慘... 天氣又冷....
不過畫面上的感覺挺不錯的!! 真是一部愛耍帥的電影~


這天雖然半夜三點就出門
冷的要死 抵抗力被殺到極限
但進度還是很慢 完全不如預期....
到了大概下午四點多 天色已經開始暗了
光線不足 根本無法拍下去 只能下次再來...

這時候發現拿來給小弟當打人工具的甩棍居然壞了
大家開始感嘆會不會真的太衰
天氣一直不配合 演員或劇組人員偶而出事 柯孟又摔車 東西又壞
所以大家很認真的約起了週日拜拜的事情~
畢竟我們只有開鏡拜過一次土地公公~ 之後就沒有了!!
內湖的土地公公 管轄範圍應該沒有這麼大...
大家便約好明天一點到行天宮好好的拜一下!!!

約歸約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冷到全身嚴重發抖
除了太冷 可能也是沒吃東西 完全停不下來....
大家也快點把東西收一收快走~
這天的廢棄場 結束的很倉促 也沒拍到很多
畢竟這邊的幾場 都是很有難度的 ~
看來 遲交這件事情 無可避免了......(菸)

柯孟說"幹 可以準時交!我就跟他姓高!!"
我說"那我還真希望以後可以叫你 高孟成!!"
快~至少先剪些東西出來 好讓我們開始寫歌阿!!!

到底還剩多少沒拍 我不知道啦~~
反正 撐下去吧柑映画!!! 加油啦 加油加油~~~~~



<2009年12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