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再累都要寫~~
中間隔了兩週停拍 其實我們也剩下兩週的進度

週六這天 早上是小朋友的玩耍戲
小Chris由揚導的弟弟演出
小Ivan由精鼓門的可愛的小小爵士鼓學生哈士奇演出
前幾天他來上課看到他 真的覺得好像段宇
加上他爸爸非常有興趣~ 所以當然要抓來演囉!!

話說有拜拜真的有差 什麼事情都很順利
前一天看氣象 還說週六會下雨 傍晚才會停
結果這天 早上九點我就到精鼓門了 真是大太陽 熱阿!!!
兩位小朋友 真的一個像鯊魚 一個像段宇
連個性都有點像 簡直就是縮小版!!! 超棒的~~
我們在青年公園集合完 可是狄奇跟智翔還沒到
於是大家先找適合的拍攝地點~~~

最後選在一片草坪+一棵大樹下拍攝
兩位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 無視鏡頭存在
真是太自然了 好感動阿~~~~
只是揚弟實在很皮... 受不了="=
哈士奇弟弟很乖~ 他老爸也超配合~~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哈士奇爸爸說 我們以後要用DV帶不用買 跟他拿就好 他公司很多
我說"大哥你是做什麼的阿?" 他回答"喔 鑑識科"
我們愣了一下 他說"警察啦~"
哈哈哈 他大概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臉都綠綠的 太有趣了~

兩位孩子的拍攝情況算是順利結束
跟哈士奇爸爸道謝之後 也SAY BYE了~~
這時差不多是中午 我們分頭回到輔大門口跟鯊魚集合
準備拍下午的 買車戲碼~
因為之前在積架的那場 陽光太大 人黑掉
然後鯊魚又有點不太自然 所以要重拍~~
這次我們找了我老爹的朋友開的車行
他家都賣雙B 而且整理得很漂亮~
也不像一般中古車行 就鐵皮屋而已 他們裝璜有夠棒!!!
整間店都是SPOT LIGHT+美車海報 車子也都閃亮亮~

到輔大正門後 這時當然先放飯~
大火要去吃牛肉麵 我不想吃那麼多
而且車子不好停 所以我決定吃subway 還可以顧車
鯊魚因為沒有吃午餐的習慣 所以當然也不吃牛肉麵
跟我一起吃低熱量的Subway囉~!!
我也趁吃飯威脅他 回家好好讀報紙文章 矯正發音
因為進錄音室我就再也不會開玩笑了!!! 嚴.格.到.底~!!!

吃過午飯後 鯊魚在路邊化好妝
我們就前往龍德汽車了~~
不好意思打擾老闆一家人在辦公室裡面天倫樂
所以我們買了清心來感謝他們~~
然後在店面自己解決大小事~~
這次也是相當順利 不用太久就拍完了~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 導演臨時加了摸車子的動作
讓人家可愛的120i引擎蓋都是指紋+細紋.........= =
老闆又說不用幫他們打蠟 他們每週都會自己清理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一定要幫人家打廣告!!ˋˊ

大約四五點 我們就拍完了買車的場景
接著就是天黑之後 拍段宇的特寫了!!
因為暗巷殺人那天 段宇沒辦法到場 所以讓Shadow當了替身
這次要補他的特寫鏡頭~~~
我先把車子還回家 再回到輔大旁邊 段宇已經到了~
騏他的帥氣KTR KTR真的很帥欸~~~!!!

我們在Subway幫他化妝
然後帶到附近 找個適合的暗巷
導演說有需要的人過去就好其他人留著休息
這時我很餓 可是我中午已經吃過subway了
所以想吃點別的 可怕的是...柯製片"又"餓了~~!!!
他這天吃了兩個飯糰、一碗大碗牛肉麵、一個蔥抓餅、一個SUBWAY
大家說他可怕的時候 他說"我還有點餓"
所以我去吃好吃的麻辣鴨血牛肉麵 他也吃了大碗的油飯.....
吃完他露出奇怪的表情 我問"有為~你還好嗎有為~~"
沒錯 他接了"我還有點餓......."
可能是太操吧 拍片真的容易餓~ 我平常也沒那麼餓!!
他平常好像吃個油飯就撐很久.....
大家對於柯製片這天的食量都嚇傻了~~
他說他回家還吃了一碗雙響泡滷香牛肉、兩根香蕉、半條全家鮮奶吐司
幸好他不是我們請來的演員.. 製片費會被吃到破產.....

歐對了 異常活潑的揚弟也跟著我們拍到晚上
因為要跟揚導一起回家~ 所以他就留下來吵了一整天......= =
抱歉啦揚導~ 不是針對他 是我本來就不喜歡太吵的小孩....
後來他好像玩到鯊魚受不了 把他整隻抓起來 頭下腳上
然後抓著他的腳往外面走 那孩子拼命掙扎
到店外 鯊魚把他翻轉回來 以新娘抱的姿勢跟他說話
可能是叫他不要吵之類的吧 忽然!!!!
那個孩子一巴掌朝鯊魚打過去 鯊魚真的被打到了= =
大家有點愣住 這時揚導看到了 變臉!!
露出兇狠的眼神 跟他說"怎麼可以這樣 再怎麼玩都不可以打臉!!!"
那個小鬼瞬間定格 整張臉不敢囂張
鯊魚當然也是笑笑的 沒生氣 我們就進店裡
接下來 那個小鬼終於收歛!! 安靜了 站在門口不敢進來~
段宇笑笑的說"他現在臉上就是一個冏字"
真是的 嚇嚇他也好~!!

好的~~ Ivan補拍的畫面很簡單 所以也很快就結束~~
才七點多喔!! 真是超順利的~
順利到有點奇怪 順利到大家還聊天 沒有急著回家睡覺~
謝謝行天宮的神明們喔!! 也謝謝老天爺給個好天氣~

接下來剩下最後一週的進度了~~
廢棄場的小弟死亡補拍+兩大殺手決鬥~~!!!!
加油!!! 快要殺青了阿阿阿~~~~~~~~


明天又有新一版的粗剪可以看囉~
畫面很多噢!!! YA哈哈~~~



<2010年1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